☆皮皮的大個仔見證 ~

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

2017年3月6日星期一

美妙的一滴玫瑰油 @ gülsha晨露純玫瑰精華油




相信每個女生都愛花~

我也不例外!除了鮮花,我更愛天然的花蕊精油!因為其香味絶不比鮮花淡,味道更芳香濃郁,猶如沉醉在花海裡~~~

今天我想分享gülsha晨露純玫瑰精華油,這瓶精華油充滿大馬士革玫瑰花香,好好嗅,好舒服,香噴噴的,真的很容易令人愛上的玫瑰油~




gülsha晨露純玫瑰精華油又名「抗敏調配油」,有效預防及改善敏感,可自行將玫瑰精華油按自己需要,加入自己喜愛的護膚品中,如精華素、面霜、面膜等,化妝的話可加入粉底中,調配適合自己的抗敏度和滋潤,敏感肌都可以使用。









我喜歡它100%天然,不含礦物油、酒精、化學防腐劑 (如parabens)、人造色素或香料,幼細分子配方能高效滲透在皮膚底層,修復細胞,抗氧去皺~~~






產品以試管形式包裝,容易取出和控制精華油份量。




一扭開瓶蓋己嗅到很香的玫塊香味,好自然舒服,並不是人工製的香精味,香薰的味道令人思緒更放鬆,塗抺時也能好好享受~




質地很輕薄,少少的精華油能大範圍覆蓋皮膚每一吋,延展性很不錯~



天然且品質好的植物油是很被皮膚吸收,gülsha晨露純玫瑰精華油很親和肌膚,容易吸收和滲透在皮膚底層,滋潤感足夠之餘郤一點也不笠,令皮膚變得更柔軟~





這個冬天我的皮膚變得很敏感和粗糙,於天每晚塗面霜前都將gülsha晨露純玫瑰精華油加入我的護膚程序中。

單用的話最方便,只要在爽膚水後使用玫瑰精華油,薄薄的塗一層在皮膚上,之後再塗精華素或面霜都感到很吸收和貼服。

皮膚用後不會油膩,變得更柔軟,也改善泛紅或痕癢等敏感症狀。




另外可加入在面霜、身體乳霜中,混合在一起便可調節護膚品的滋潤度。

有時買了一些護膚品回家,但好像不夠滋潤,那麼可把gülsha晨露純玫瑰精華油滴幾滴在護膚產品中,增加可用性,這樣便不怕浪費自己用開的護膚品,不需特別為護膚品轉季。





我用了大約兩星期時間,真感皮膚比之前變得更柔軟

而且驚喜地發現gülsha晨露純玫瑰精華油的修服性頗強

因為我近期長了幾粒痘痘,而且痘也破了,傷口很久未痊癒

用了這精華油後,是看到痘痘的傷口很快復原,撫平痕痕,令肌膚再生,還能加快減淡痘印呢!

全面使用還感皮膚再白淨一點,不再面黃,抗氧度很強呢!

還有我大愛加入BODY LOTION用來塗身體,因為我的BODY LOTION 沒有香味,加入玫瑰油便可整晚都嗅著玫瑰香睡覺~~~

真是好舒服啊!(不過就豪D)





希望你也喜歡玫瑰的修復力量,把自己的皮膚變得漂漂亮亮!

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GulshaHongKong/






試用產品及產品說明由品牌提供。


關於daidai & pipi
Daidai & pipi 的快樂魔法


博客:
Beauty Exchange .  she.com . elle . WeShare . ubeauty .  Miniwise

Instagramdaidaipipi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