☆皮皮的大個仔見證 ~

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

2012年3月13日星期二

*bossini X 鬆弛熊搶先買! *最喜愛的鬆弛熊小物大公開!

Bossini X 鬆弛熊的女裝和男、女童裝於3月12日正式於bossini分店推出,我好開心呀!真是超中意超中意鬆弛熊的,所以我第一時間返緊工的LUNCH TIME即撲到bossini搶購!


事實上,我很想將每一件鬆弛熊的衣服買了帶回家,太可愛了!就連女童的都想要啊~可是今次size 160偏小,我不合穿,有點失望,女童款的最可愛漂亮。。。


哼!不買女童買男童的啦~因為我有皮皮仔穿鬆弛熊的衣服!嘻嘻~!我一共買了三件男童裝,第一件是黃色TEE法國熊PRINT,皮皮穿黃色一定很醒目仔!


第二件是橙色衣袖X波波點PRINT,鬆弛熊在悠閒的聽音樂,RELAX~~~


第三件是鬆弛熊坐飛機,我也想坐飛機去旅行呢~!真嚮往鬆弛熊的生活。。。


飛機LOOK上衣背後是小雞跳降傘,CUTE~!~! ><


皮皮仔的收獲不及我多,哈哈!我買了五件鬆弛熊的衣服!這兩包包裝好的,花紋好可愛,拆給大家看好不好?


嘿嘿,我露底!我有鬆弛熊的底底,自己穿上真開心,你們不會見到我穿的了~(不用想壞壞的)






只限這一次「露底」給讀者們看!法國熊的花紋好美呢~~~其實背心加件外套仔就可以著出街了~~~


一件簡單的鬆熊頭TEE,沒什麼特別吧?~!


並不!背後有拉鍊的啊!跟熊熊的拉鍊一樣,如果是"真拉鍊"應該相當有趣~!!


夏天要穿點鮮色吧!鮮淺藍的TEE,如果夏天日日都是藍天就好了!


一點也不馬虎,背部的位置有Rilakkuma這招牌~!


拉拉熊一家三口好HAPPY!!~!>O<


衣服的牌子我全部留起珍藏~!



 最後一件是灰色中袖闊身TEE,這件很顯瘦啊!


袖子是黑白波點,有點fashion味道~!






 PRINT是閃粉粉紅心心剪影,大愛!粉紅萬歲!


還有其他的鬆弛熊款式想買,還是節制一點喲。。。因為近來買了不少鬆弛熊小物。最喜愛的是iphone case,我這部iphone 4s是老公送我的聖誕禮物,到近來才有’衣服’穿,等了很久鬆弛熊才推出4s的殼。


機面的貼紙是一套的啊!我更掛上熊熊的吊飾,實在有點瘋狂!


買了一個鬆弛熊跨身袋子,碎花和森林系熊,我要成為森林系女孩!


大家會否覺得很像某袋子品牌lecosqXXX??


袋子很輕身,方便去逛街!花紋超級漂亮啊!



 找回去年的背包合照,兩個款我都喜歡,兩個花紋都很美,也是粉紅色為主,很合我這個粉人,:P




在"些粉"都有熊熊的踪影!鬆弛熊的頭形毛巾,我不捨得用咧,放在玻璃櫃陳列,一對對的很幸福~~~


最近轉了新工,為奬勵自己,買了一支貴價鉛芯筆!真的貴啊,大約七十多元一支,但超好寫,不會斷芯,而且寫出來的字很幼,中間的橙色轉頭寫字時會自轉,所以能保持筆芯尖,字很幼的原理。也是我喜愛的粉紅色,同事會不要打劫我的啊!


我把公司的文具左貼貼右貼貼,貼上鬆弛熊,那就知道這些文具是我的了!


因為我的「鬆弛熊行為」太瘋狂,令眾同事都知我是熊熊怪,同事知我喜愛熊,所以朋友送她的手信也轉送給我,是鬆弛熊燒餅啊!哈哈,很可愛,但我超忍心的吃掉他們,熊頭落肚了!


帶皮皮仔去吉吉島玩具部,原來有很多港版的鬆弛熊玩具,我買了一個小琴給皮皮仔,90%是我中意的,可能是普通平價貨,琴音走音的,do re fa so ti???玩玩,好聽?!


說到最最最喜愛的鬆弛熊物件,我會選這一對毛毛熊,這對熊大約了買了三年了,每晚都伴我入睡,所以有我陣「除」,最近給皮皮仔搶走私有化,因為這對熊成了他最愛的玩具,日日拉著熊熊玩,不還給我><DADDY,你快點買新熊熊給我,很久沒有熊熊的娃娃了!






1 則留言:

  1. 我見到黑人牙膏兩支裝送碗呀,你買左未呀......

    回覆刪除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