☆皮皮的大個仔見證 ~

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

2010年12月22日星期三

我的捱夜Q10面霜 /// 慳家法!試用品都要慳!@lavera

daidai近這兩個月,為了BB仔,沒有一晚好睡過。。。每天都沒睡超過4小時~

初為人母,必定盡心盡力湊好BB仔,就算幾眼訓,BB仔哭,半夜三更,必定起床照顧

每晚捱夜唔夠訓,加上冬天冷,濕度低,皮膚極乾,皺紋話咁快走出來。。。:(

唔得架!我要做個靚媽咪~

幸好有些護膚品可以補補!

lavera basis sensitiv 有機Q10保濕霜
$199/50ml<噢~這個價錢真合理!


鬆鬆和奶奶熊在網上找到有關這瓶面霜的資料,請看:

天然有機抗皺護理-Q10為肌膚補充水分
壓力及紫外線會傷害嬌嫩的肌膚,造成皺紋。你需要即時見效及溫柔的呵護,阻隔有害化學物,並協助肌膚再生。lavera basis sensitiv有機Q10保濕霜採用創新配方,內含Q10輔酶,有效活化和保護皮膚細胞,明顯減少細紋和皺紋,同時防止新皺紋形成。你的肌膚從此無瑕,光采再現﹗

全新效能︰加強皮膚天然保護層
有機Q10保濕霜質地輕盈,容易被皮膚吸收。成分中的Q10輔酶,能刺激皮膚細胞產生能量,促進細胞更新。有機可可巴油是珍貴的植物油,深層潤澤皮膚。有機杏仁油性質溫和,不油膩,為皮膚提供營養,撫平肌膚。保濕霜氣味清香,結合鎂、維他命C和維他命E,能緩和肌膚,防止皮膚提早老化

護膚小貼士: 
用手指沾上Q10保濕霜,在皮膚上輕輕拍按。透過按摩過程,能促進血液循環,使成分有效滲入皮膚。


有錫紙封蓋,確保產品乾淨衞生零污染~


有機可可巴油和杏仁的氣味,感覺舒緩自然~


質地柔軟像乳酪般,很易推,推開很水嫩保濕,快吸收

小的用了兩星期了!很記得有幾晚特別冷,氣溫只有7/8度,(凍凍凍),半夜要起床照顧BB仔,每晚的護膚品加上這個Q10保濕霜,就算有多冷,塊面都沒被冷得繃緊;

以前一到冬天我的鼻頭必定脫皮紅噹噹,我喜歡這瓶Q10,很冷很冷的天氣,鼻子都沒事沒事,Q10滲到皮膚底層,發揮活化和保護皮膚細胞的功效~

濕度只有三十幾,幸好乾紋沒走出來~為什麼呢?我的早晚護膚程序必定塗這瓶Q10,為皮膚提供營養;

晚上更愛用作簡單按摩用!一粒車厘子份量舖滿全面,以指頭和手心的熱力帶動面霜滲入肌膚,按按穴位,防止皺紋形成,按按按,很快便吸收了~ 很relax呀!近來真的太緊張了。。。

晚晚捱夜咁辛苦,全靠這瓶Q10保濕霜咋~我還要推薦給正努力溫習的妹妹,近來她考試,變了貓頭鷹,缺水皮膚長瘡瘡,lavera特別適合敏感皮膚,年輕的小姐也不怕用,肌膚夠水水,暗瘡都生少D呢~

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


同為lavera,有一天,我收到一箱試用品!是公關的心意,送給我的友好blogger之聖誕禮物!(等你們來玩啊~)

老實說!多得很誇張,全都是lavera 有機抗衰老調理強效精華素試用裝,一大包裏還分五小包,五小包裏還有二十小小包。。。。。。


計到未?即是一份禮物包裏有100包sample!一包小小包sample有0.5ml份量,100包即是50ml,那不是比一般30ml的精華素還要多?

從網上找圖片,產品原來樣貌是上圖的樣子,一支只有1oz(安士),即是30ml,每支貨裝售$1,380~ WAAAAAAAAAAAAA我們的聖誕禮物,確實不野少呀!!!!!

有關lavera 有機抗衰老調理強效精華素,可到這裏http://www.lavera.com/products/SOLUTION_Intensive_Lifting_Serum-332-1000044.html

我有個幾無聊但又好慳家的方法來使用我的護膚品sample的,首先,家裏必定有些小瓶子,這是之前用剩的sample小盒子。。。


 然後以間尺/cutter刮一刮平小包裝,將內裏的護膚品擠在一邊,方面唧出來~


剪下一角


再唧唧唧~


唧夠二十包,那便湊夠一瓶了!嘻~


你說我慳家什麼都好,我是很喜歡這個方法的!因為我不喜歡每次用護膚品也要撕開包裝,當要護膚時手指一定變得油油滑滑的,那用小盒子不是方便很多嗎?

還有到護膚品專櫃/店舖購買產品,好的BA姐不多不少也會送你幾包sample,有時湊湊埋埋一兩亳升變成七八亳升,好好地都用到個多星期,又慳少少~

說回這個 lavera 有機抗衰老調理強效精華素,我用過,可以減少面黃,有緊緻作用,很少份量也足夠全面,保濕一流!

同時,我分別送了一大包給媽媽和奶奶,讓她們聖誕也開開心心,她倆也驚喜的說:「嘩!好多包呀!」

了解更多:http://www.lavera.hk/

4 則留言:

  1. 我要用我要用,
    我 近排 塊面好 dry, 又敏感,
    so poor 呀 !!!!!!!!!!!

    PR 姐姐 今次好大手筆 wo~

    回覆刪除
  2. PR真客氣 我見到也第一時間嘩然呀 咁多 
    我拎比Kyoko 既時候 佢都一樣呀 !

    真的要感謝Lavera PR

    X'mas 我會開黎用^^還有那個q10 好感興趣

    回覆刪除
  3. 請代我們多謝PR小姐的心意...
    好想試下lavera 有機抗衰老調理強效精華素,可以減少面黃又有緊緻作用....
    我膚色唔好,成日黃黃咁......><
    試下係咪真係得先....

    哈哈.....
    我同你一樣用sample都係好慳家,
    真係一d都唔浪費........^^
    so we are friend...^^

    回覆刪除
  4. Embrace Dreams,
    你快D試下丫,咁大包可以慢慢用~

    reddy,
    最緊要大家開開心心,聖誕節要靚靚~~~

    果醬小姐,
    你呀........唔出黎,點解呀????? 咁咪可以第一時間試新野囉~~~

    回覆刪除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