☆皮皮的大個仔見證 ~

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

2017年9月5日星期二

真瘦身! 我的瘦身代餐 @ Young Living slique shake



減肥是女人的終生事業,可是我是個懶女人,完全不是運動類型,所以修身就靠其他方法輔助了。。。

近來我每天的早餐,都以Young Living slique shake替代,我吃了差不多兩盒,由8月初吃了個多星期,然後停了12天(因為去旅行),回港後再繼續我的代餐療程,我覺得效果很成功,所以在此分享一下啦!




我是在 www.YoungLiving.com 訂購slique shake,後來朋友知道我常吃便送了2盒給我,真的很開心啊!

本身我是Young Living的會員,我很喜歡這個品牌,因為有不少Facebook / Whatapps Group支援會員的,在使用產品上如不明白可隨時在Group 內發問,我是從其他會員分享中認識slique,大部份會員都讚好slique減肥很有效,於是我心動想試試~






我以往常愛以熱奶茶和腿蛋治作早餐,茶餐廳是我的最愛,但計算起熱量時真的嚇了一跳!一份早餐都可以差不多800卡路里,吃過早餐後我又不動,只默默地坐在辦公室努力(好可憐),所以熱量消耗得很慢,容易積聚脂肪。。。

有了slique shake後,我定下恆心每天早餐改吃 slique shake~!吃過一次後便很喜歡,真好吃!所以我便保持這個習慣了~!


 
每包slique shake只有190kcal,比起我的茶記早餐少3倍熱量!最緊要食完一包真的飽肚!




slique shake可混合水或奶類製品來吃,我比較喜愛混合荳奶,普通在超巿買到的紙包裝荳奶便可,有時我愛在街坊粥店買豆漿來配合吃,味道很好呢!




每包slique shake像奶粉狀,我建議先加水,後加粉,再混合會很快溶解。





混合後的slique shake質感像奶昔般,本身slique shake帶水果清香,實際我嗅不出是什麼香味,吃下的味道少許甜,易入口,加上我至愛的豆漿很美味!所以我連續吃也不厭,絕對不是一般的減肥代餐般難吃,修身也修得特別美味,總之一個字:好好味!

有了slique shake我早上減少了喝奶茶咖啡的習慣,身體也變得健康點~每天早上一包slique shake真的很飽肚,可以飽至中午午餐時段,吃過slique shake沒有肚子不適或攪肚痛感覺,肚子飽飽的期間也少了吃零嘴,減低吸收熱量。

 

大概吃了一個月slique shake作早餐,我的體重真的明顯下降,足足輕了2KG,我沒有做運動啊!真的太神奇~為了效果更理想,我減吃零食和不喝奶茶汽水等,真是好忍口。。。如果太口痕我會沖一杯slique tea烏龍茶來喝,都可以抑制食慾!

有了 Young Living slique體重管理系列幫手,原來介吃零食沒想像中困難,不過最慘是今個月slique tea冇貨!!! 只怪Young Living 的東西太好賣,想買就要常常留意著他們的網站,還有還有,他們的Cel-Lite Magic按摩油真的超好用,去水腫超掂!有機會再分享或者留言回覆吧~

其實瘦身真的要有恆心,像我這個大懶鬼都可以減磅,的確是神奇的事,我喜歡slique 可以為我減磅之餘又不會沒營養,沒肚疴又沒有餓得手軟腳軟,健康瘦身又有效果,真心推薦!

 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