☆皮皮的大個仔見證 ~

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

2017年9月12日星期二

包包臉秒變緊緻雞彈肌! @SK-II R.N.A.POWER + 磁力微振導入儀



包包臉秒變緊緻雞彈肌! @SK-II R.N.A.POWER + 磁力微振導入儀



Daidai在8月中出席了SK-II 活動~

在今年秋天,SK-II 最新推出 「磁力微振導入儀」 ,又稱「智慧小紅棒 」,它能每分鐘磁振7000 次! 透過它導入R.N.A POWER Essence &Cream立體緊緻精華霜,比用手指塗有效 3倍!



R.N.A.POWER立體緊緻系列, 有效 緊緻、去皺紋、抗衰老、及預防皮膚鬆弛~

產品包括:
SK-II R.N.A. 立體緊緻精華霜
SK-II R.N.A. 彈性再生精華
SK-II R.N.A. 立體緊緻修護眼霜

磁力微振導入儀 (智慧小紅棒 )





 




活動中做了一個小實驗,看看用人手與用「磁力微振導入儀」塗上R.N.A. 立體緊緻精華霜的分別~

首先先將R.N.A. 立體緊緻精華霜分別塗在兩片化妝海棉上;



其中一片海棉以「磁力微振導入儀」把精華面霜導入化妝海棉,不消幾秒鐘,便能完全導入;




另一邊用手指在化妝棉上塗開面霜,吸收的時間相對較慢。




有使用「磁力微振導入儀」的一邊,是完全吸收精華面霜,沒使用的一邊則還有點面霜停留在化妝棉上。



再看真人示範,塗上R.N.A. 立體緊緻精華霜,再以「磁力微振導入儀」導入皮膚,瞬間便能打面霜注入皮膚底層,而且多以「磁力微振導入儀」按摩面部,皮膚會更加緊緻,紋理也能加快減退,打造雞彈肌,V面效果佳!


 


我也很期待我的雞彈肌出現,確實年紀越大,皮膚的狀況不像從前。。。

生活在都巿,太多污染、太多壓力,不經不覺,皮膚日漸衰老。


只要使用R.N.A. 立體緊緻精華霜10天,即可有效改善10大衰老跡象,

連續使用28天,全面提升30% 緊緻度!

增強肌底膠原蛋白結構,肌膚明顯變得更明亮緊緻,呈現縱橫緊緻的雞彈肌!

 
 
 



SK-II R.N.A. 立體緊緻精華霜
HK$1,140 / 80g

當中的Radical New Age 複方」能深入滲透至肌底,縱向提升立體緊緻度、橫向淡化毛孔,逆轉肌膚衰老問題。




 
質地柔軟易推,每次使用在面上點上5粒紅豆份量,再輕輕推開,感覺柔滑滋潤。





塗好面霜再以「磁力微振導入儀」 (智慧小紅棒 )把面霜導入。



 
每次使用握住「磁力微振導入儀」手柄金屬環位置,再將導入儀的金屬按摩頭平放於臉部後,導入儀會自動開始振動。




我感到很神奇,因為智慧小紅棒不用入電池,不用叉電,完全沒開關掣,只是靠皮膚導電便能啟動,發放每分鐘磁振7000 次 !



磁力微振的感覺蠻舒服的,微力振動不會拉扯皮膚,加上金屬導入板感覺涼浸浸的,有袪水腫,加速血液循環的功效。

以「磁力微振導入儀」導入 R.N.A. 立體緊緻精華霜真的比用手塗快速,我喜歡用這智慧小紅棒按摩全面,眼和項頸位置都按得!每次每個部位輕推10-15次,讓護膚成分深入肌膚底層,加速滲透,打造雞彈肌!



為何我總是在吃雪糕?


我大概用了一個月,每晚的護膚程序必定加入 R.N.A. 立體緊緻精華霜及以「磁力微振導入儀」導入,沒有偷懶過!

我覺得效果非常好,因為不少朋友都讚我的臉小了!很驚喜啊!因為我一向是包包臉,雙下巴老是常出現,我用了這套後看到雙下巴漸漸消失,面頰也越來越小,連眼晴都大了點(我按埋眼皮和眼袋),整體減退浮腫,顯注V面~

而且皮膚彈性變佳,也越來越緊緻,虎紋也越變越淡,皮膚比從前白淨及平均了膚色,暗瘡印也變淡,也增強了皮膚水份,化妝上粉底也特別貼面,天氣炎熱也極少浮粉,皮膚細緻平滑多,皮膚明顯比從前年輕,想不到短短一個月有明顯及多樣變化,而且真心感到今年皮膚最佳時期是現在,希望有時間去專櫃做下magic ring對比看看!

我很喜歡這套R.N.A. 立體緊緻精華霜及「磁力微振導入儀」,R.N.A. 立體緊緻精華霜很耐用,少少份量便夠推,用了一個月還剩很大罐,估計最少可用4個月,就讓我用到空瓶再在Facebook/Instagram匯報吧!


 


Thanks SK-II :)




R.N.A.POWER立體緊緻系列

SK-II R.N.A. 立體緊緻精華霜
HK$780 / 50g
HK$1,140 / 80g
HK$1,280 / 100g

SK-II R.N.A. 彈性再生精華
HK$770 / 30ml
HK$1,110 / 50ml
HK$1,540 / 75ml

SK-II R.N.A. 立體緊緻修護眼霜
HK$750 / 15g

SK-II R.N.A. 立體緊緻精華霜80g
+ 「磁力微振導入儀」
HK$1,250

SK-II R.N.A. 彈性再生精華50ml
+ 「磁力微振導入儀」
HK$1,220




#雞彈肌
#小臉霜
#智慧小紅棒
#RNAPower
#SKII
#SKIIHK

#changedestiny 

#MagneticBooster






試用產品及產品說明由品牌提供。



關於daidai & pipi

博客:
Beauty Exchange .  she.com . elle . WeShare . ubeauty .  Miniwise

Instagram:daidaipipi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