☆皮皮的大個仔見證 ~

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

2017年9月1日星期五

Eleanor 來玩公主遊戲吧











我就是很膚淺,看見漂亮的東西總是不能自拔⋯

Sasahk 莎莎香港 買了Eleanor 的套裝

明明是6月出的產品但現正還有售著

她好像呼喚我對我說:「我在等你啊!」

那麼我只好抱妳回家

來玩公主遊戲吧

#Eleanor #Cry #公主風 #愛自己 #敗家精











關於daidai & pipi

博客:
Beauty Exchange .  she.com . elle . WeShare . ubeauty .  Miniwise

Instagram:daidaipipi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