☆皮皮的大個仔見證 ~

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

2017年7月20日星期四

音樂治癒心情❤️我的生活品味:Sudio TRE




音樂的確能治癒心情,我愛在乘車時聽音樂,把腦袋放輕鬆~




我一向是Sudio的粉絲,Sudio是北歐瑞典設計的藍牙無線耳機公司,我很喜歡他們的簡約設計,充滿時尚風格~ 最近我在用Sudio TRE藍牙無線耳機,很符合我的生活需要,方便好用~




我是使用iPhone的,以往聽音樂或看YouTube 都是用iPhone附送的耳筒,音質清晰,但每次使用都需先解開長長的電線,拿著手機又插著耳筒左繞右繞真不方便,對我來說真的不夠型不夠優雅,要享受音樂,就先要型格!



Sudio TRE藍牙無線4.1技術沒有長長的電線纏繞困擾,扁平線設計不打結,僅重35克(超輕!),iPhoneAndroid系統、平板電腦都合用~




我喜歡它音質清晰,感覺真跟一般耳筒不一樣,Sudio TRE更能令人陶醉在音樂世界中,它能連續播放9小時!其鰭狀防滑穩定翼耳塞,能保持掛在耳上不易掉耳機,就算運動戴著都輕鬆方便~







還有我很喜歡買耳機附送的皮革收納袋,收納整齊,更能延長耳機使用壽命,更襟用,又保持清潔~




Sudio TRE 一共有四色選擇,分別是黑、深藍、粉紅和白色,我選了典雅的白色,超有氣質的說!無論穿什麼顏色的衣服,都很百搭,充滿時尚知性美~








由現在至8月31日,只要在https://www.sudiosweden.com/hk/earphones 
訂購任何產品,就送充滿文青氣息的柏林藍(Berlin-blue)手工tote bag一個!


另外大家可以用我的優惠碼,在結算前轉入「daidaipipi」,就會有全館商品85折優惠,全球免運費!






更多時尚創意分享: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sudiosweden/


Enjoy Music 🎶 








試用產品及產品說明由品牌提供。



關於daidai & pipi

博客:
Beauty Exchange .  she.com . elle . WeShare . ubeauty .  Miniwise

Instagram:daidaipipi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