☆皮皮的大個仔見證 ~

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

2017年6月13日星期二

無氣味止痛,都巿疼痛救星 @ 騰泰堂靈芝止痛貼



無氣味止痛,都巿疼痛救星 @ 騰泰堂靈芝止痛貼




我記得皮皮還在寶寶階段時,我常常因照顧寶寶而拉傷肌肉,弄到周身傷
,日日都把鎮痛貼貼在身上急救⋯

最近朋友介紹我用 騰泰堂靈芝止痛貼,這款止痛貼除止痛效果快外,更特別的是無氣味!適合媽媽使用外,更適合都市低頭族,迅速為你止痛!



騰泰堂靈芝止痛貼 是將原支鹿角靈芝,通過騰泰堂獨有技術 — 直流噴注破碎技術,達到納米級別粉狀,再通過量子力學原理對靈芝粉進行反應,而得出的效果!
產品是無味的布貼,能完全緊貼各部位,功效持續時間長,能深入滲透患處,促進血液運行舒緩胃痛、經痛、神經痛、風濕痛、骨膜炎骨刺痛、跌打扭傷、肌肉酸痛、神經痹痛等不適,真是乜痛都搞得掂!









每包有10片止痛貼,每片止痛貼size大約一隻手掌大小。




止痛貼很薄,易撕易貼,我最喜歡它無氣味,因為有時很怕貼著冬青味的止痛貼,會整天嗅著藥味也容易給別人發現很尷尬呢!無味的話也不擔心抱寶寶,不怕寶寶吸入難聞藥味,媽媽也安心多呢!

貼著靈芝止痛貼時沒有涼透感,只是像普通的一片膠布,但效力蠻顯著的!我上班常常坐到頸緊膊痛,所以公司長期放著一盒靈芝止痛貼,每當頸膊痛就即時貼一片,貼著大約1-2小時便能舒緩症狀,膊頭鬆返哂!

有次假期帶孩子出外走,那天足足走了16000步!第二天小腿肌肉超痛!所以我貼了2片靈芝止痛貼在小腿肚,不用塗舒緩按摩膏,也能快速為我解決肌肉酸痛問題,晚上睡覺貼過夜都得!唯一缺點是貼完撕掉膠片時皮膚有點被扯有少少痛,如果黏力冇咁實會好些呢!





騰泰堂靈芝止痛貼

價格:HK$140 
規格:10 /  X 2 / 

騰泰堂網址:http://gallophealthcare.com
鹿芝靈(靈芝大王)Facebook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GanorhocepsCapsule
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「鹿芝靈(靈芝大王)」Facebook選購。或Whatsapp以下電話訂購:6743 3468


#騰泰堂靈芝止痛貼
#騰泰堂靈芝大王
#低頭族救星







試用產品及產品說明由品牌提供。


關於daidai & pipi

博客:
Beauty Exchange .  she.com . elle . WeShare . ubeauty .  Miniwise

Instagram:daidaipipi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