☆皮皮的大個仔見證 ~

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

2017年6月15日星期四

原諒他77次






昨天看了李敏的一篇訪問,李敏說:「女人無論在多少歲,都保持著廿多歲的少女心。」就算她已有2位小朋友,在她寫<原諒他77>這故事時,都懷著少女心去寫。

在電影上映前2個月,我已經看過2<原諒他77>小說,女生在廿多歲,已經想找一位成熟穩重的人付托終身。我不要再孩子氣了,我不要再無聊了,認真一點好不好?不要再氣我好不好他好像永遠長不大的,究竟要原諒他多少次,才懂得真.分手?

女主角Eva原諒他男朋友Adam 76次了,77,是否都會原諒他?如果真的把每次原諒都記下,真的會好辛苦,因為每次原諒都會記下他的錯,那麼我會常常記下令自己傷心的事,真的好嗎但另一面,我只是很著緊你,心裡還是很愛你,才記下原諒你的事,其實,你的缺點我都可以接受啊,但你會知道嗎?你會為我改嗎?什麼最終你也辜負我期望,再次令我傷心

看了書我不會選擇看電影了(雖然有點期望看的),我怕我會哭啊!因為皮媽我還是懷有少女心的,的確隨著年紀漸長,我仍常常幻想自己在廿多歲,不要變老不要變老我還是很相信愛情,與心愛的人一直到老的。









關於daidai & pipi

博客:
Beauty Exchange .  she.com . elle . WeShare . ubeauty .  Miniwise

Instagram:daidaipipi
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