☆皮皮的大個仔見證 ~

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

2017年6月2日星期五

我最愛的No.1防曬! @SHISEIDO Perfect UV Protector HydroFresh SPF50+PA++++



我最愛的No.1防曬! @SHISEIDO Perfect UV Protector HydroFresh SPF50+ PA++++




今天想分享今個夏天我最愛的防曬產品!

我最怕防曬痴笠笠,質地太厚、太白、易溶、流白汗,阻塞毛孔、油到反光通通都No! No! No!

實在用過很多防曬都未合心意

因為我最怕油笠笠的

所以清爽質感真的很重要!

最近在用SHISEIDO Perfect UV Protector HydroFresh SPF50+ PA++++

用過一次已經感覺超讚!

質感超級清爽透薄之餘還可以保濕!

我還忍不住帶出街跟好友分享~

無論是平常愛美愛化妝的文青女生,還是喜歡戶外郊遊運動型女生都適合使用

是這個夏天的must have item!




SHISEIDO Perfect UV Protector HydroFresh SPF50+ PA++++ 
HK$340 / 50ml




首先我被它的防曬系數吸引!

它擁有最強防曬系數SPF50+ PA++++ 

去郊遊、做運動!或者lunch time落街食個lunch

都必需使用高度防曬

Perfect UV Protector使用嶄新 WetForce技術

遇水後,防曬效能持續提升~

就算出汗,防曬保護層會愈鞏固

太陽多猛烈也不怕~

不怕被曬黑

不怕曬出斑!

因為不會溶掉,不會流白汗!





乳液狀質地推開變清爽

而且很水凝不黏膩

平均塗抺後變透明,完全不留白痕

超級輕盈,防曬零負擔!






塗臉或塗身體也感覺清爽

就算化了妝再補塗也不覺黏膩

我帶著它在戶外走半天

也沒有被曬黑!

雨後的太陽真的很猛烈啊!

不過我不怕它,因為我遇到一支超正的防曬!







來盡情享受戶外活動,享受夏日的燦爛陽光吧!







試用產品及產品說明由品牌提供。

關於daidai & pipi

博客:
Beauty Exchange .  she.com . elle . WeShare . ubeauty .  Miniwise

Instagram:daidaipipi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