☆皮皮的大個仔見證 ~

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

2017年5月1日星期一

[重點袪斑] LASER SPECTRA 1064mn激光療程 @ M Beauty Concept




[重點袪斑] 
LASER SPECTRA 1064mn激光療程 @ M Beauty Concept 


其實我想打斑很久的了,不過一直都不知道哪間較好。。。

在上網找找看,發現M Beauty Concept都不錯,不少網友都有來過打斑,效果也好~

所以今天我也來試做袪斑的療程,希望能改善我的色斑問題啦!




第一次到M Beauty Concept感覺幾乾淨企理,療程房間夠光猛,而且地點方便,尖沙咀站出走3分鐘便到。





這天我做的是LASER SPECTRA 1064mn激光療程,是醫學級去斑美白激光Laser Facial,透過「選擇性光熱效應」,針對皮膚深層或表層的黑色素,用光能將黑色素徹底打散,解決不同色斑問題。




療程前治療師先為我洗臉卸妝。



然後再去皮膚分析機拍照~



治療師為我拍了3組照片,分別是正面和兩邊側面,看看我的色斑分佈位置。

左邊圖為表層色斑,右邊圖(藍色)為深層色斑。

治療師分析說我的色斑不算太嚴重,不過面頰位有不少雀斑,她為我選了「針對式治療」,重點以激光進行袪斑治療。




做儀器前治療師先為我做針清及修眉等基本護理,我覺得蠻貼心的!

因為坊間一般做Laser的美容院都不會做基本護理,M Beauty Concept這裡的激光療程包括這項服務,可以幫你整齊漂亮地走出大門,真是要讚好呢!




做激光療程前先敷一個深層保濕面膜,面膜是M Beauty Concept自家特製的,是椰子油+透明質酸面膜~

治療師說激光是高能量療程,通常療程後皮膚會較乾燥,所以在打斑前先為皮膚敷上保濕面膜,而椰子油有舒緩和鎮靜皮膚的功效,之後打斑皮膚都冇咁痛呢!

我也很欣賞這個步驟,因為我試過很多間美容院都沒有在做儀器前敷面膜,的確皮膚狀況會穩定一點啊!




然後做針對性的打斑治療,治療師會先全面打Laser一次,再在重點色斑位打激光。

期間感到有點灼熱感,每打一個位置治療師會即時以冰棉花冷卻,雖然有點刺痛,但還可接受。






打斑後在重點色斑位會有起痧和泛紅,皮膚會有點痛和灼熱,治療師說這個情況很正常,因為這樣才能有治療效果,最後再敷多一次椰子保濕面膜就完成了!






敷完面膜已經減紅了很多啦!打完斑大約半天就已經退哂紅和沒刺痛感。

大約5天後看到色斑淺色了很多,雀斑和暗瘡印都淡了很多,唔洗再塗厚厚的遮瑕膏了!

臨走見到M Beauty Concept 有優惠,千多元便可做3次激光療程,令我好心動呢!



試做療程及說明由M Beauty Concept提供。








關於daidai & pipi

博客:
Beauty Exchange .  she.com . elle . WeShare . ubeauty .  Miniwise

Instagramdaidaipipi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