☆皮皮的大個仔見證 ~

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

2017年5月20日星期六

怎可能沒用過的補水好物? @ 肌研皇牌化妝水系列


我想。。。大部份女生都會用過肌研的化妝水!

我自己用過好多支極潤保濕化妝水~~~

因為佢係一支性價比極高的化妝水~~!

超愛它保濕力極強的效果!

而且愛它無香料、無著色、多重及多分子透明質酸

無論皮膚在任何狀況或任何天氣下

都很適合使用的保濕化妝水~

今次除了分享我極愛的「極潤保濕化妝水」外,還有第一次使用的「白潤美白化妝水」及「極潤控油護理化妝水」

切合不同肌膚的需要!




Super Hyaluronic Lotion 極潤保濕化妝水-清爽型  售價 : $135/170 ml


在冬季時我才完成一支極潤保濕化妝水-濃潤型

現在夏季我便開一支清爽型來使用!

它適合任何肌膚,缺水、外油內乾及皮膚吸收力欠佳的肌膚尤其適合!






它有最強的透明質酸組合

分別導入4種分子的透明質酸:
高分子/低分子、中分子、超級型及納米型

由角質層深入肌膚底層

皮膚時時刻刻都充滿水份!




高機能導入保濕科技使水分充分滲透肌膚

達致層層鎖水、補水、儲水的海量保濕力!




質地滋潤而不膩,超級水卜卜的!無著色無氣味,那就不怕皮膚過敏啦!

除了早、晚在潔面後以化妝棉輕抺皮膚外

我自己特別愛以皮膚導入機把肌研水導入肌膚

短短5分鐘便見皮膚超級水潤透亮!

因為價錢便宜,所以我會用多些而不肉痛!

特別適合日曬後的缺水肌膚,是我最愛的急救方法!



如果好懶又想快速補水

我會建議用肌研水做「15 秒拍拍操」

只要把大約1元硬幣份量的肌研水倒在手心

暖化搓勻再輕拍上面

最後再按按,把肌研水滲透吸收

皮膚便能瞬間補充水份

真係好簡單!


Facebook 呢度有教學,快d click黎睇下~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hadalabohk/videos/300661290362768/




Arbutin Lotion 白潤美白化妝水-清爽型 售價 : $135/170 ml



夏天又怎少得美白?


白潤美白化妝水美白同時保濕


特別針對膚色暗啞、有色斑的乾燥肌膚~


集合3種不同分子的透明質酸:

低分子、中分子及納米級


揉合雙重亮白因子:

高純度熊果苷及維他命C


透過高機能導入科技,改善黑色素、色斑及膚色不均,肌膚水潤又亮白。









帶有些少米色的白潤

質地較極潤濃稠

超級補水之餘,也比較滋潤~




肌研的化妝水多用途

我最愛用白潤倒在大片的化妝棉上敷臉

當mask用!

短短敷著10分鐘

皮膚水嫩又透亮

散發自然光肌!






最後一瓶~


Oil Conditioning Lotion 極潤控油護理化妝水 售價 : $135/170 ml


今年新推出的極潤控油護理化妝水,


特別針對油性、粉刺及痘痘肌膚。


為妳淨痘肌‧控油抗痘


油性及痘痘肌都需要保濕!



其水油平衡配方


抑制過量的油脂分泌和收斂擴張的毛孔


舒緩肌膚,減少痘痘滋長



當中具舒緩及平衡油脂功效的天然草本精華:

薏仁、洋甘菊及甘草


結合高度保濕成分透明質酸


調理肌膚水油平衡,改善油光、粉刺、成人痘及舒緩暗瘡肌膚


痘痘肌救星!







帶乳白色,清爽水感配方

塗上臉帶點點涼快感!





我愛用極潤控油護理化妝水 作急救暗瘡用

消炎殺菌

抑制暗瘡爆發,更可舒緩已破損的暗瘡

加快痘痘痊癒~

夏天油脂分泌較多

放一支極潤控油護理化妝水 在家急救痘痘

或早上作肌膚護理

控油且保濕

減低妝後泛油機會

全日個妝都貼D!




(萬寧獨家發售)






試用產品及產品說明由品牌提供。

關於daidai & pipi

博客:
Beauty Exchange .  she.com . elle . WeShare . ubeauty .  Miniwise

Instagram:daidaipipi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