☆皮皮的大個仔見證 ~

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

2017年6月9日星期五

增強自信活力!@澳洲Swisse女性多元維他命


增強自信活力!@澳洲Swisse女性多元維他命


 正所謂女人唔補好易老,皮媽我就深深感受到自己年紀越長身體越不勝從前。。。

尤其皮皮升左上小一後,真感到自己不論體力、皮膚及精神狀態都比以前差~

所以平日我都會服食一些補充品來補充返身體缺失~




最近我在服食澳洲Swisse女性多元維他命

Swisse是澳洲排名第一的多元維他命品牌,致力於提高人的健康和生活質量,一直堅信“H&H”理念:“健康 &開心”

在自然科學基礎上改善人們的生活開發產品,幫助人們生活得更健康、更幸福~

許多冠軍運動員和國際巨星(如 Nicole Kidman)、意大利足球國家代表隊、澳洲國奧隊以及前澳洲板球冠軍、傳奇人物 Ricky Ponting 和 香港的楊千嬅,都是Swisse的用家!

讓我分享它的好處啦!




Swisse 女性多元維他命一粒蘊含 40 種成分,包括維他命、礦物質、自然草本精華及其他營養物質,一顆打造逾 40 種功效。

它能支持能量產生,緩解疲勞,增強免疫力,強壯的骨骼與牙齒,抗氧化及強化心臟健康,好處多多!




一盒60粒,每日飽肚服一粒,一盒足夠2個月份量~



Swisse 女性活力多元維他命支持:
Ingredients: 

- 能量:維他命 B1B2B3B5B6B7B12、維他命 C 及鐵可幫助 從脂肪、碳水化合物及蛋白質釋放能量。這些成份可激活體內的自然能 量。
- 緩解疲勞:維他命 B2B3B5B6B9B12、維他命 C 及鐵有助於 緩解疲勞。
- 免疫系統:鋅、維他命 C 及維他命 D 有助於促進免疫系統健康。
- 強壯的骨骼與牙齒:維他命 D 及維他命 K 對於保持骨骼與牙齒強健很 重要。
- 血液形成:葉酸有助於健康的血液形成。
- 膠原蛋白的形成:維他命 C 在膠原蛋白的形成過程中發揮不可或缺的 作用,支持皮膚保持緊致狀態。
- 頭髮、皮膚及指甲:生物素及鋅有助於保持皮膚健康並從內部滋養 皮膚。鋅可保持頭髮健康亮麗,同時還可促進指甲健康。
- 心臟功能:維他命 B1 有助於心臟保持健康。
- 抗氧化劑:葡萄籽(葡萄)是一種抗氧化劑。天然葡萄籽提取物富含花青素 




我自己習慣每天早餐後服食一粒Swisse女性多元維他命,維他命Size較大粒,我建議切開一半再吞服會比較容易。

我大約吃了2星期時間,在服食期間沒有任何不適,只是小便比較黃。

這兩星期碰巧遇上復活節假期,我在幾天假日裡都不停帶孩子周圍玩,比著以前一放完大假都好易病,touchwood今個假期後我仍然精精神神,第二日上班仍有魄力開會,維持整天精神奕奕。。。

另外也遇著經期,感覺今個月在period期間有充足血量,冇咁易頭暈,返工唔會成隻死狗咁趴喺張枱度(哈哈)!身體真的比之前好左呀!

媽媽實在太忙太累,需要很多體力和精神去應付和挑戰每一天!

平時飲食未必有充足營養,所以我推介給大家每天吃一粒Swisse女性多元維他命,改善精神,身體充滿力量,自然有氣力去湊仔返工,打理家頭細務啦!





評分 (5 分為最高分) :
力量: 5
耐力: 4
幸福感: 4





屈臣氏有售。






試用產品及產品說明由品牌提供。


關於daidai & pipi
Daidai & pipi 的快樂魔法
博客:
Beauty Exchange .  she.com . elle . WeShare . ubeauty .  Miniwise

Instagram:daidaipipi


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