☆皮皮的大個仔見證 ~

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

2017年4月5日星期三

對抗糖化♪ 擊退暗黃、鬆馳!@ Olay 新生精華水+美白精華


對抗糖化♪ 擊退暗黃、鬆馳!@ Olay 新生精華水+美白精華


年過卅十,不得不承認變成熟了,年紀漸長越感皮膚越來越暗黃,而且很乾燥,缺乏水潤光澤感。。。

上粉底後更明顯!因為毛孔、細紋更明顯,一個個小洞不能被粉底覆蓋,一條條紋理不能再妥善修飾了~

膚質粗糙缺水,蘋果肌鬆弛欠彈性,為什麼只有短短時間,皮膚變得不像樣?

造成以上困擾的元兇是什麼?原來是「
糖化」!

當身體吸收或新陳代謝後剩餘過多糖份,加上紫外線加劇糖化,會令皮膚內的膠原纖維失去彈性和變黃,導至皮膚越變越暗啞,緊緻度與水潤度不停下降~

今天分享Olay新生高效緊緻活膚露 和 高效透白光塑淡斑精華,能速效對抗糖化,使皮膚變得又嫩白又彈滑!







要皮膚變回水潤嫩白的緊緻光感,第一步先增量,促進膠原增生!

新生高效緊緻活膚露 當中藴含Penta Peptide(五肽),能促進膠原蛋白增生,對抗糖化引致的鬆弛下垂,撐住肌膚,緊緻飽滿~
 








它的質地很水潤,只要輕輕拍入肌膚,就會很快吸收,使乾涸的肌膚注滿了水份,變得漲卜卜!






不論早晚,我都很喜歡用這精華水!特別愛在晚間使用~
 
我會倒幾滴在手心,雙手溫暖後再按上面至吸收為止。

我覺得它的補水能力很強,而且很能滲入皮膚底層,將乾紋完整地填補,不止是表層夠水,就連底層都感到水份很充足,由內而外變得有彈性和緊緻~






皮膚底層夠水潤,便能再提昇!

對抗膠原變黃,我使用高效透白光塑淡斑精華~~~

當中的 Pearl Optics™ 能阻隔黑色素形成,對抗糖化引致的膠原變黃,擊退暗黃膚色,肌膚透白有光澤~









精華的質地是非常輕盈的乳液狀,一推便吸收!不黏膩且清爽!

 


別以為美白產品只美白不保濕,這瓶高效透白光塑淡斑精華加入復活草成分,長效補水,
充盈細胞,全面提升肌膚水潤度~






上臉後很吸收呢!






我用了一星期時間,來看看這幾天的變化啦!

水潤度:★★★★★
淡斑度:★★★★☆
淨白度:★★★★☆
透亮度:★★★★☆
緊緻度:★★★★☆







我覺得最快能改善的是暗黃,用了Olay精華水和美白精華後,面色越來越透亮!好像由底層滲透出一層光芒,閃令令的!


另外袪印效果也不錯!加快淡斑速度,鼻翼下方的暗瘡印明顯看得到淺色起來,真的好啱我白淨底又易出痘痘的肌膚,只要有痘印,我都會重點多塗一層光塑淡斑精華加快袪斑袪印~








現在皮膚越見白淨,不再暗黃!

記著使用能對抗膠原蛋「黃」的產品,透過護膚品,促進膠原蛋白增生,加快排走黑色素,同時緊緻水潤

美白的可選Olay高效透白光塑淡斑精華,防護現有的膠原蛋白,不讓它繼續變黃~

抗老的可選Olay新生高效緊緻活膚露,促進膠原蛋白增生,提昇新陳代謝,發揮去黃最高效用~

共時使用效果更明顯,皮膚更漂亮~~~


還要做足防曬功夫,預防紫外線侵害;

減少吃糖份食品亦對肌膚有幫助啊!

希望大家也能保持白嫩緊緻的肌膚啦!




 
 


試用產品及產品說明由品牌提供。


關於daidai & pipi
Daidai & pipi 的快樂魔法


博客:
Beauty Exchange .  she.com . elle . WeShare . ubeauty .  Miniwise

Instagramdaidaipipi


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