☆皮皮的大個仔見證 ~

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

2017年4月24日星期一

美白回到那些年 @ Neogence 光感超淨白系列



美白回到那些年 @ Neogence 光感超淨白系列


我的人生最白淨的時候⋯ 我說是肌膚最白淨的時候啊~!應該是我的少女時代了!

年輕時皮膚當然好!白淨沒斑點,最多的只是痘痘,但新陳代謝好痘印也很快消失,所以我很懷念年輕時的白白肌膚啊!




這天我回到我的少女時代,參加莎莎 X Neogence 的光感超淨白學堂,瞬間變回少女光感肌~

 

Neogence光感超淨白系列分別有:
#淨瑕勻白精華 $325/30ml
#光感濾鏡瞬白霜 $350/50ml
#超導潤白面膜 $220/4pcs

 


這天活動Neogence派出台灣總部型男教授Tevan Hung 及助教Nick Wu 分享台灣美眉打造光感肌的秘密,教授說台灣女生比較注重美白,就算她們平常愛戶外遊玩,回家也必定做好美白功夫,保持白淨光感肌~


 

首先分享:光感濾鏡瞬白霜 $350/50ml

3大超智慧淨白成分(2%酯化維他命C、熊果素、肌肽)+折射光感科技,不止能即時淨白肌膚,更可提亮膚色,修飾瑕疵,撫平肌紋。




質地柔滑,推開皮膚好像打了自然光的一樣,更有SPF15++++防曬度,增強防禦力,可作妝前底霜使用。


 
淨瑕勻白精華 $325/30ml

同樣加入3大超智慧淨白成分(2%酯化維他命C、熊果素、肌肽),有效淡化斑點,淨白膚色,使肌膚盈潤有光澤~



 



質地很水潤易推,吸收後清爽且有保濕功效,使膚質更細緻,是一瓶理想的美白精華呢!


 

超導潤白面膜 $220/4pcs

特別加入維化命B5,美白之餘更能增強皮膚水分,舒緩肌膚之餘更能美白,散發光澤肌~




我回家即敷了這盒超導潤白面膜,我很喜歡它的超貼服高彈力超導布膜,超級緊貼皮膚的每一寸!而且敷時感覺很濕潤,不易脫落和滴溜,敷後皮膚很通透白淨,發出自然光感!




活動期間教授還教我們DIY專屬面膜,真是很好玩呢!


 
我喜歡補濕力強的面膜,所以調製了冰河醣蛋白補濕面膜,原來自製面膜步驟不難,而且精華液超濃,把補濕程度大大提高!


 



 
謝謝Neogence~

可以扮一日高中生真好玩呢!

大家也要在夏日期間努力美白,打造光感超淨白肌膚,重回少女時的淨白無瑕透光肌膚啊!

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Neogence.HK/

#neogence #neogencehk #sasahk #光感超淨白學堂 #光感肌 #𣊬白霜 


 

試用產品及產品說明由品牌提供。


關於daidai & pipi
Daidai & pipi 的快樂魔法


博客:
Beauty Exchange .  she.com . elle . WeShare . ubeauty .  Miniwise

Instagramdaidaipipi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