☆皮皮的大個仔見證 ~

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

2017年3月6日星期一

My Dream Castle ❤ 朗豪坊.LEGO®.迪士尼《美女與野獸》展覽





My Dream Castle ❤ 朗豪坊.LEGO®.迪士尼《美女與野獸》展覽


3月最大熱的電影必然是迪士尼《美女與野獸》真人版上映!我也很想去看看啊!

話哂係童年回憶!當年動畫版是在1991年推出,貝兒公主紅足26年,當你走到樂園,小女孩除了變成愛莎外,第2 Hit就是貝兒公主,她真的很美啊!





我想女生都很愛城堡,幻想自己成為公主~ 

現在。。。城堡好近好近妳!因為去旺角就會見到巨型城堡了!

朗豪坊由即日至3月31日,會舉行「朗豪坊.LEGO®.迪士尼《美女與野獸》展覽」

由英國樂高藝術家Kevin Ha親自操刀的《美女與野獸》城堡在此展出~




嘩!很華麗~ 很美啊!《美女與野獸》城堡是女孩子的夢幻城堡!

這座城堡一共用了50萬塊LEGO砌出來!城堡共2.2米高,仲高過一個人~!




近看欣賞每一個細節吧!



公主劇目裡的經典南瓜車~




仲有好Cute嘅Brickheadz《美女與野獸》系列!





找不找到茶煲太太?



驚喜位!野獸拿著紅玫瑰在窗邊等貝兒,Sweet!




最最最中意這個圓拱大廳~



入面是電影裡的浪漫經典場面!

野獸與貝兒公主共舞啊~

我的心在不停播著《Beauty and the Beast》主題曲!(有聲啊!)




Beauty and the Beast跳舞跳到識轉!

好浪漫啊!是迪士尼的魔法~!~



城堡的背面都有不少detail位,360度可看可觀賞!





這天英國樂高藝術家Kevin Ha親自到場介紹~

Kevin在這3月逢星期六下午3至5時,在朗豪坊12樓 LEGO Store舉行迪士尼《美女與野獸》迷你版城堡工作坊,親自教大家製作城堡和分享心得!LEGO Fans要特別留意,早D去排隊報名啊!





展覽的一邊還有盧米亞這個可愛爉燭!




另外一邊有貝兒公主最愛的紅玫瑰~



港女是時候Selfie一下。。。 *V*




不過我覺得最大鑊是這裡有POP-UP Store!



裡有迪士尼城堡LEGO!




Donal都在啊!



Frozen城堡都有!勁靚~~




怎少得《美女與野獸》城堡?




好想淨係要對公仔!

以上的在這POP-UP Store有售!




POP-UP Store更有全港獨家率先發售的迪士尼 X LEGO Brickheadz系列!




皮皮話好想要隻Iron Man,,,,




天啊!仲有星戰LEGO!




還有超級英雄系列!




最近期的《魔海奇緣》都出左LEGO~~~




如果我有個女我會買Frozen LEGO比佢架!




我自己最想要呢一盒!迪士尼城堡啊!朋友說他真的買了回家,但是我家沒位置安置==





在此期間限定店購物滿800元更送Kevin Hall設計的限量版「LEGO魔法玫瑰」!

如果我帶皮皮來到這裡一定會破產。。。

因為上次有個商場辦LEGO展覽,皮皮買了4盒該系列的LEGO......

你說LEGO是不是會令男孩的媽媽瘋狂!?!?




魔法玫瑰好美,我想我要認真來買。。。




朗豪坊.LEGO®.迪士尼《美女與野獸》展覽及期間限定店
日期:2017.03.04 - 03.31
開放時間:上午11時至晚上11時
地點:朗豪坊4樓通天廣場

#LanghamPlace #LEGOHK #BeautyandTheBeast #BeOurGuest




關於daidai & pipi
Daidai & pipi 的快樂魔法


博客:
Beauty Exchange .  she.com . elle . WeShare . ubeauty .  Miniwise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