☆皮皮的大個仔見證 ~

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

2017年3月27日星期一

6款 *濱崎步代言* CALME D'OR大眼仔大比拼!






大眼仔在我的生活是不能缺少的

我寧可不畫眼線、不塗眼影,但不能沒有大眼仔

雖然我平日上班的日子都是四眼凱子,

但放假或出外見人都會換上大眼仔!

樣子更美更醒神之外更能增加自信~

加上我是個媽媽,湊仔日子更需要大眼仔!

因為不用特別化眼妝,郤擁有雙精靈眼睛,省了很多時間去裝扮~


今日一口氣分享6款Calme D'or 濱崎步彩妝隱形眼鏡~~~@@

來看看有沒有喜歡的款式啦!




首先是Elegance系列

展示優雅和端莊的形象,圖案平實而內斂卻充分帶出立體的瞳孔效果!






一盒有20隻日棄式隱形眼鏡,日本品牌,在台灣製造。




分別有 Black + Brown 及 Brown +Gray 兩色。





這是Black + Brown




Black + Brown隱形眼鏡外圈是黑,內圈是焦糖啡色,所以帶上眼有放大眼睛,及雙眼放閃的感覺,很是自然漂亮~



眼睛像有光圈似的,容易打造迷人立體Bling Bling眼~




另一色是Brown +Gray




Brown +Gray色調貼近東方人瞳孔,是很自然的款式,平日上班或見客的日子都可戴上,優雅端莊,感覺平易近人。




效果自然,不誇張,我很喜歡這簡潔的效果,戴了大眼仔都唔覺啊!





第二款是Vivid系列

以網點襯托薔薇花蕾,突顯出「鄰家姐姐」嘅溫柔親切氣質!





粉紅色盒子很可愛漂亮!




分別有Brown+Black 及 Black+Black 兩色。




Brown+Black外圈是黑色,內圈是咖啡色。

我很愛它網點襯托薔薇花蕾的花紋,怎能抗拒?




戴上眼睛很精靈,把眼睛放大了2倍!使眼睛變得又圓又大~ 我沒有畫眼線和塗睫毛膏都有放大眼睛效果,相信化了眼妝能令眼睛更突出!



近看真的好美,有暗暗的花紋,我的小眼睛能自然放大,令人愛不釋手~~~




另一款是Black+Black ,雙圈都是純黑色。



Black+Black令眼神更深遂,眼睛更有神采,很適合晚宴、出席活動時配戴,令人印象更深刻。~~~






我是內雙眼皮的,戴了大眼仔令眼睛更好看,精神多呢!




第三款是Mysterious系列

Mysterious的薔薇花冠設計,非常獨特,襯托出高雅神秘的個人氣質!






盒子設計也特別神秘迷人~




當你看到玫瑰花形的設計,真的漂亮得忍不著尖叫起來!

分別有Black+Purple及 Brown+Black 兩色。



首先是 Black+Purple,幾款大眼仔中我首款喜歡的就是這款了~

因為紫色的隱形眼鏡真的少之又少,而且那些紫色花花真的很美!




雖然戴上眼睛後紫色的玫瑰花不太顯眼,但充滿神秘的美艷感,令雙眼又大又圓,令人注目~






我自己好中意呢款,因為真心靚!近看能隱約看到紫色花環,很是迷人~




最後一款是 Brown+Black



Brown+Black這款都好美,玫瑰花放在眼睛會心花怒放的~



 Brown+Black這款色調較自然,感覺高貴,很有個人氣質呢~

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一口氣分享了6款Calme D'or 濱崎步彩妝隱形眼鏡,妳有沒有心水款式呢?

我自己有選擇困難症,其實款款都好靚!

如果真的要選,我最喜歡的是Elegance系列Black + Brown!

雖然佢嘅圈圈設計沒太花巧,但戴上眼睛最有神,好Bling Bling,好有女神感覺!

只要輕輕畫上眼線和塗粉紅色唇膏,樣子看起來顯得好斯文和吸引啊!

真心靚!






另外文青款我會選Vivid系列Brown+Black,自然又能放大瞳孔,漂亮又夠精神!




如果想要可愛+神秘感我會選Elegance系列的Purple +Black,紫色玫瑰花環冇得輸,太靚了!太靚了!







現在無論出外遊玩或到Event,我都會戴住CALME D'OR大眼仔!因為幾款都好靚~

漂亮的東西我不懂抗拒。。。

去邊都可以保持靚樣!

另外我喜歡CALME D'OR大眼仔易戴易除,戴成日超過8小時都唔乾,由早上上班戴至下班都不太累~ 還有它有近視度數選擇,我的近視頗深的,都能舒適地配戴隱形眼鏡,蠻不錯啊!

愛美的女生必定要有漂亮的CALME D'OR大眼仔啊!




銷售點:
CLBVision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CLBVisionHK/?fref=ts&__mref=message_bubble



#CLBVision  #隱形眼鏡 #彩妝隱形眼鏡 #彩妝鏡片 #ContactLens #ColorCon #彩妝con #日本隱形眼鏡 #CalmeDor #Vivid #濱崎步




試用產品及產品說明由品牌提供。


關於daidai & pipi
Daidai & pipi 的快樂魔法


博客:
Beauty Exchange .  she.com . elle . WeShare . ubeauty .  Miniwise

Instagramdaidaipipi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