☆皮皮的大個仔見證 ~

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

2017年3月22日星期三

再見霹靂無敵乾~~~ 吸水2000倍!@ Micro Pura H6水庫精華




經過一個冬天,皮膚缺水的狀況每況愈下,好乾呀!好乾呀!好像塗什麼都不夠保濕~~

今次分享Micro Pura H6水庫精華,佢嘅吸水力超過2000倍!

我的霹靂無敵乾皮膚有救了!

乾婆婆我終於有機會在沙漠返回綠洲了><






Micro Pura H6水庫精華的包裝很美,很喜歡這個紫花盒子,浪漫死了~




每盒有20粒H6水庫精華,每粒2ML






每次用一粒精華就夠,而且一粒的份量我覺得好充足!所以我習慣在晚上用~因為能在睡眠前有強效保濕!



佢嘅質地是超~~~水的!


推開是超濕潤!好滑!

我喜歡以家用美容儀配合H6精華作導入皮膚之用

在導入期間我感到H6很快便吸收在皮膚底層,製造大量透明質酸

把我超乾的肌膚修服,更能修服暗瘡皮膚,皮膚有傷口疤痕也可使用

把破損了的暗瘡加速痊癒。

而且不要看少2ML份量,

每次塗上面都會感到很夠,有時想分開早、晚用~~~

但我還是想強效補水多點,所以集中導入用!

皮膚有了水份會變得細緻和水卜卜多了~

而且紋理會少很多~

第二天早上洗臉仍感有一層薄薄的水凝JEL在面上保留著

整晚為皮膚不斷補濕

化妝塗粉底時感到皮膚柔軟多了,

很是貼粉和不浮粉

真的有改善!







詳情可到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micropura/ 查詢。






試用產品及產品說明由品牌提供。


關於daidai & pipi
Daidai & pipi 的快樂魔法


博客:
Beauty Exchange .  she.com . elle . WeShare . ubeauty .  Miniwise

Instagramdaidaipipi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