☆皮皮的大個仔見證 ~

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

2017年3月13日星期一

[淘寶] 天貓100%正貨大發現!




據說「淘寶」這個範疇會有很多點擊率!

我自己好中意睇有關淘寶的BLOG和YOUTUBE,也很喜歡淘寶,淘寶經驗就是皮皮出世淘到而家!所以自己都有很多淘寶店的心水選擇~~~

近年比較愛在天貓淘,因為天貓的都是品牌直銷店 / 分銷商,售的是100%正貨!

在3.8女王節前Daidai出席了阿里巴巴 (Alibaba) 的博會荼聚~

一來到這裡已被這帳篷吸引著,公關說這天的佈置都是在天貓淘下來,大家如果看到有心水的東東,不妨可留言給我讓我找Link給大家啊!




不知大家在女王節時有沒有淘寶?天貓女王節於3月3日至3月8 日隆重舉行,三萬個國際大牌亦同時上架!由美妝、珠寶、潮流服飾以至家居用品均以抵價發售。

https://38.tmall.com/




段初我說過自己近年愛在天貓購物,因為天貓是品牌直銷店 / 分銷商,而且不少國際知名品牌進駐,例如Chanel, Leica, BMW, La Mer, SK-II⋯⋯售的是100%正貨!買都買得很安心,不擔心中雷~!~

而淘寶則人人都可開店,提供個性商品 (原創,自家設計等),價錢相宜實惠,要花多些時間去看買家評價才減少中伏機會。




現在在手機淘寶/天貓都很方便,登入輕鬆簡單、商品資訊超詳細!

淘寶/天貓常常顯示你喜歡的商品及推薦給你,另外有問題可隨時聯絡客服,亲~

付款方式多樣化,八達通、信用卡、支付寶⋯⋯等等,隨你方便,而且運送方式快速

淘寶及天貓真的好吸引和方便~!~!~!





來來相片欣賞~

這裡的東東都是天貓淘下來的,看看有沒有心水的東東啦~~!



女生必定要放一個收納飾櫃在梳妝枱上的!





很多韓系飾品都可在天貓找到,質量都很美好!





我來裝裝偽文青~~~文青平光眼鏡很韓范,只是69元人仔。




還有一大堆文具!雖然寫字的時間比較少,但我也很愛買顏色筆、MEMO PAPER和貼紙。。。








很驚喜天貓有這個兒童帳篷,好正呀!可惜窩居太小,如不是買一座回家給皮皮玩不知幾開心!




我好中意這些日系小彩旗和線球燈,好可愛啊!價錢只不過是人仔16.8及29元,嘩!好抵啊!

而帳篷咁大座都是人仔215元,你說是不是很吸引便宜呢?而且質量超好的!





近年很多家庭或女生都愛野餐,天貓都找到充滿田園風的野餐盒和餐具~~~




然後是風格家居佈置,鐵藝茶几置物架由人仔100至390元,包郵的啊!

茶几上個性時尚的六角形電子鐘亦是我心水之選,約人仔86元。





北歐風復古燈充滿個性,天貓店是《北歐時光》,大家可以找找看。






因為妹妹結婚的關係,我和媽媽的飲宴禮服都特意在天貓買下來,原來天貓有很多宴會服飾,款式選擇多,而且超美的!還可以跟客服聯絡,按自己的尺碼度身訂做,就不怕禮服過長或唔啱著~






我選了幾套心水,好仙好漂亮啊!加上女王節的價錢超抵!百多元人仔就有一條華麗的裙子了,去宴會一點也不失禮,更明艷照人!




這套平時穿也可以,好想淘下來啊~~~




這條前短後長的很有女王風範啊!






文具都是我愛淘的,天貓有海量款式,文青必溜這個文具集呢!




我在考慮買不買這部電子書,因為我很愛看小說,看電子書夠哂環保,還有電子圖書館裡有海量作品,真想要無限時間來閱讀呢!





購物清單完不了,真想買雙樂福鞋,怎麼天貓好像很了解我的心一樣,不停彈出我喜愛的單品啊?





在溜淘寶除了愛購物外,還有這裡像一本網上的時尚雜誌,隨時看看潮人配搭,吸收一下潮流觸角!





最後送上美美照片一張!

這天是皮皮姨姨的大喜日子,我和皮皮都穿上在天貓淘下來的禮服,質量很讚很是有驚喜呢!

皮皮的一套西裝禮服在天貓買只不過是200多元人仔,一套五件有恤衫、煲吠、小背心、西褲和西裝外套,選大了一個碼,只是褲子較長可自行修改,其餘的很合身,而且質料很好,深藍色西裝有暗暗格子紋,親友看到他也大讚皮皮穿得很靚仔!

另外我的灰色蕾絲宴會晚禮服在天貓買只是268元人仔,我沒有度身訂做,只是按尺碼淘了中碼,穿上感覺買細碼也可以。裙子買下來有點長,我只用剪刀自行剪短,因為都只是穿一次,所以不肉痛,我喜歡這淺灰色調,不搶新娘鏡又有大姊姊風範,老公也讚好!



希望大家都喜歡我的淘寶分享,希望有時間再分享我的淘寶購物樂啦!











關於daidai & pipi
Daidai & pipi 的快樂魔法


博客:
Beauty Exchange .  she.com . elle . WeShare . ubeauty .  Miniwise

Instagramdaidaipipi


2 則留言: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