☆皮皮的大個仔見證 ~

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

2017年1月8日星期日

凍齡萬用精華 @ MD Skinical 10%白藜蘆醇凍齡精華




新一年又感到自己老左,前幾天通了一晚頂,原來不睡一晚,皮膚衰老得好快,面色灰心情也更灰😭🙈😭


最近我在使用MD Skinical的10%白藜蘆醇凍齡精華,因為在網上看到不少好評,它有增強肌膚細胞自我修複能力的功效,一支能做到保濕、增彈性、美白、去皺、抗氧化五大功效,絕對是輕熟女的救星!




MD Skinical白藜蘆醇凍齡精華有助平衡隨著年齡增加而累積的自由基,提升肌膚天然抗氧能力,也能防止皺紋和減少色斑,並提亮整體膚色。產品不含對羥基苯甲酸酯(Parabens)及不含動物測試。





成份包括納米體棕櫚酰五肽-3和棕櫚三肽-5 ,有助促進細胞增新,並去除肌膚受損的細胞,刺激膠原蛋白增生、防止細紋和鬆弛形成,為肌膚凍齡,使肌膚看起來更年輕。




試管式包裝,每次使用取一泵精華,份量準確,且方便衛生。




我蠻喜歡精華的質地,水凝感且非常滑,好似啫哩水的感覺,越推越滲透的。





當精華全滲透和吹乾後,皮膚會變得超級滑!!!我覺得它很補濕,能深入皮膚底層,還慢慢改善我的衰老問題。

還有我有點兒貪心,晚上我會塗兩層白藜蘆醇凍齡精華,加快修復肌膚衰老狀況,加強皮膚彈性,很值得多多使用這精華啊!




用了一段時間,感覺皮膚細緻了很多,之前實在太殘塗什麼都不吸收,反而轉了這精華後感覺皮膚真的很吸收,摸上手皮膚比之前滑溜,毛孔也日漸細小,早上塗粉底也變得貼面,不再溶粉浮粉。

還有面色比之前亮白很多,不再暗黃了,有透光感,充滿水份和有彈性,肌齡漸漸逆轉,肌膚變得更健康~~





希望大家也能找一支好用又喜歡的精華啦!




銷售點:MD Skinical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mdskinical/?fref=ts
http://mdskinical.com/products.html




試用產品及產品說明由品牌提供。


關於daidai & pipi
Daidai & pipi 的快樂魔法


博客:
Beauty Exchange .  she.com . elle . WeShare . ubeauty .  Miniwise

Instagramdaidaipipi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