☆皮皮的大個仔見證 ~

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

2016年12月29日星期四

[升小大作戰] 補習介紹@香港導師會




1月考埋試,就會到下學期了!皮皮上了小一後,令我最大的困擾是找不到功課輔導班😟 我是在職媽媽,回到家再跟功課我真的感到好倦😣 雖然皮皮的學業成績還不差,但如果有補習老師跟下功課,阿仔比人教下,可能我地嘅親子時間會多d,晚上不會再跟功課糾纏😖😖😖


朋友介紹我到 #香港導師會 www.hkta.edu.hk 找補習,這是網上中介免費搵私人補習老師的網站,服務超過20年,補習級別小一至中七,補習項目可選全科或專科,而且可彈性選擇上課時間,亦可要求老師最低學歷及性別。


香港導師會所有導師會員都經過嚴格審核,大部份的導師均為大學生、會考高材生、在職中小學老師及全職補習導師等,更連續兩年獲得由香港貿易發展局頒發之香港星級品牌,師資有十足的保證。


希望2017年年初會搵到補習啦!如不是媽我沒命了😫今日睇新聞話而家小一中文閱讀理解的程度等如中五課程,真心的說,尋晚我先同阿皮做閱理,真心好難,我都唔知點答,小學雞阿媽要重讀小一,祝我找到個好的補習老師吧!


#不要做功課奴隸

#還我愉快童年

#讀小一等於讀中五

#祝我找到個好的補習老師🙏🏻







香港導師會

#HKTAEDU 

WWW.HKTA.EDU.HK 

熱線電話:2117 6789







關於daidai & pipi
Daidai & pipi 的快樂魔法


博客:
Beauty Exchange .  she.com . elle . WeShare . ubeauty .  Miniwise
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