☆皮皮的大個仔見證 ~

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

2016年11月9日星期三

Melvita有機堅果油 與 瘦面秘密❤️




Melvita有機堅果油 與 瘦面秘密❤️


這天收到Melvita送來的木盒子,好美啊!充滿田園風~ 原來打開更驚喜!




Melvita的皇牌有機堅果油,還記得那時我懷著皮皮每天都用Melvita的玫塊果油按摩肚皮,生完B唔多肚紋都幾work架!

今次除了有機堅果油外,盒子裡還有用來塗眼周皮膚的有機牛油果油,以及我日日愛用的玫瑰花水~

讓我每件好東東都分享一點心得啦⋯⋯






有機堅果油  Organic Argan Oil HK$260/50ml

天然成分 100%
有機成分 100%

100%有機摩洛哥堅果油,每瓶匯集約400粒堅果種子的精華,由摩洛哥柏柏爾族婦女人手採收堅果

採用初榨冷壓法,故蘊含特別豐富的Omega 9、 Omega 6及固醇

有助鎖住皮膚水分,高效保濕,並改善皮膚細胞間的連繫、鞏固細胞膜,讓肌膚更緊緻飽滿,發揮更生、保護及抗衰老等護膚功效。





我很喜歡這瓶有機堅果油,它非常多用途,面部、手、腳或全身皮膚都可塗,而且還可作護髮油,滋潤身上每一吋地方~




質地潤澤不泛油,塗上皮膚輕輕按摩易吸收,有淡淡堅果油香味,沒黏笠感覺。

我的臉很乾,轉天氣感覺更強烈,我習慣每晚洗臉及爽膚水後按2-3泵堅果油按摩全臉,柔軟皮膚,解決乾燥問題。

推開時感覺很順滑,易吸收,配合Melvita的塑顏按摩石更可有瘦面效果(後段再談)。

用後皮膚不泛油,充滿自然光澤感,趕走暗啞,感覺很滋潤,皮膚全天候保持柔軟,唔會乾爭爭!

另外可加入面霜或body lotion 混合使用,加強滋養皮膚,我實在很愛這瓶油,2星期已用了1/3支!真係搽手搽腳都加入,很好用呢!





有機牛油果油 100% naturalOrganic Avocado Oil HK$260/50ml

天然成分 100%
有機成分 100%

有機牛油果油蘊含豐富的維他命A、D、E及植物固醇,抗氧化功效極佳

Omega-9,能有效修護眼周及頸項等部位,有助減淡眼部四周的乾紋、細紋及魚尾紋,令肌膚緊緻飽滿~

牛油果油蘊含棕櫚酸成分,全天侯貼附修護肌膚

性質溫和,特別適合用於眼周肌膚,且具淡紋功效,可發揮軟化及紓緩的作用

可用於預防妊娠紋產生,滋潤紓緩孕婦繃緊的肚皮。






牛油果油我還是第一次接觸,佢嘅色澤較綠,有純天然果油香味,比堅果油質地黏身一點和潤一點,修復紋理極佳~





雖然佢感覺較潤,但塗上皮膚沒負擔,完全沒太油、泛油效果,天然的護膚油很貼皮膚,所以連眼周這敏感的地方都用得!大肚媽媽仲可以用來塗妊娠紋,去紋一流架!





仲有一支迷你的玫塊花水~ 

這瓶我有自購,日日都用架!





我很喜歡玫瑰花水的氣味,十分自然舒適,而且保濕力強,能鎮靜肌膚,減退敏感,我每晚放工回家,洗完手就即噴幾下玫瑰花水,舒解我一天的壓力!

另外花水多用途,我愛以導入機導入,短短5分鐘皮膚就變得水卜卜,真的十分鍾愛呢!




先前談及有機堅果油說到,用Melvita的塑顏按摩石按摩瘦面,效果堅好掂架!

呢排我KEEP住日日按,被同事發現我臉細左,真係好開心呀!

塑顏按摩石 Facial Sculpting Massage Stone HK$100





Melvita 設計了一套 3分鐘塑顏按摩法,以Melvita的有機堅果油,配合塑顏按摩石作輕柔按摩,有效小顏,塑造V顏輪廓!

塑顏按摩石是一片原塊天然按摩石,佢嘅弧度和角位能面合面形用来按摩,當你每做一下提拉感按穴位時,都感到按摩石能百份百貼在肌膚上~

短短幾分鐘助你輕鬆排毒和去水腫,加上有機堅果油很滋潤,按面時很順滑,把油的營養加快滲透在皮膚底層,升級保濕,肌膚也越來越緊緻!






有機天然的東西我真的特別喜愛,有時間再分享多些我對「油」的故事啦!純天然的油絕對能親和肌膚,對自己好些,一定要選用高質素的護膚油才能保持漂亮啊!





試用產品及產品說明由品牌提供。


關於daidai & pipi
Daidai & pipi 的快樂魔法

博客:
Beauty Exchange .  she.com . elle . WeShare . ubeauty .  Miniwise

Instagram:daidaipipi
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