☆皮皮的大個仔見證 ~

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

2016年11月16日星期三

高度遮瑕☆開架好物 @ MAYBELLINE NEW YORK 純礦物無瑕霧感 BB Cushion



高度遮瑕☆開架好物 @ MAYBELLINE NEW YORK 純礦物無瑕霧感 BB Cushion



今天分享開架好物,就是這盒湖水綠色的 MAYBELLINE NEW YORK 純礦物無瑕霧感 BB Cushion!

湖水綠色很美,很清新的感覺!原來用過後效果蠻不錯,不比專櫃品牌的BB Cushion差,甚至已成我近來最愛的底妝產品!!!











粉盒可以循環再用,粉芯可拆出的,但這盒沒有補充裝。







我這盒是01號淺膚色,塗上面不算過白,自自然然的,很適合我的膚色。





我喜歡它粉質很貼面,薄薄一層唔會乾,足夠水潤,皮膚也沒有出現乾紋。




塗上面很貼服,內有保濕精華令皮膚看上去很水潤,持久度高,一整天不補妝都可以Keep住,長效持久10小時!

我喜歡它遮瑕度高,這試妝圖我完全沒塗遮瑕膏的,但也能把我的黑眼圈遮得自然,也明顯隱藏較淺色的暗瘡印,一盒能均勻膚色,變得白晳剔透,效果很理想的。

唯一可惜是防曬度只有SPF25 PA+,說實話防曬度真的不高,如果去郊遊就記住塗多層高度防曬霜才好,始終PA只有一個「+」啊。。。





現在每天都用這MAYBELLINE NEW YORK 純礦物無瑕霧感 BB Cushion!最近出席的beauty event都要用它化個完美底妝!




有興趣就去各大個人護理連鎖店入手啦!






試用產品及產品說明由品牌提供。


關於daidai & pipi
Daidai & pipi 的快樂魔法


博客:
Beauty Exchange .  she.com . elle . WeShare . ubeauty .  Miniwise

Instagramdaidaipipi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