☆皮皮的大個仔見證 ~

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

2016年11月28日星期一

[節日限定] 為摯愛送上無限心意❤️神仙水是最佳禮物!




月初時Daidai 出席了SK-II 的 event,一來到場地大門便見一棵晶瑩剔透的玻璃聖誕樹,好漂亮啊!~





太美太夢幻了!好快便到聖誕節(^з^)-☆ 

每年年尾都很期待這個節日,歡度佳節的同時,亦是時候將心意送給親朋摯愛,無論是送禮物或收禮物,互相祝福,充滿著愛和喜悅❤️





SK-II 今年推出多套聖誕禮物套裝,心裡有很多心水Set都想買啊!而且識買一定係聖誕大買特買,因為有大減價呀!





當日仲玩左個對神仙水認識的遊戲,的確神仙水是各人心中最佳的精華,只有它可以令皮膚變得晶瑩剔透!用過後必讚啊~




我們更進行了兩個小實驗,當光投射在水與神仙水之中,原來神仙水比水還清澈!



另外還測試了神仙水的ph 值~



神仙水的酸鹼值比水更溫和,神仙水能令肌膚長時間keep住在溫和狀態~



今日聖誕SK-II 推出了「2016 節 日 限 量 版 神 仙 水 」(^з^)-☆ 

瓶身結合了日本墨流藝術 (Suminagashi),讓 經 典 神 仙 水 瓶 身 完 美 結合藝術之美 。

一共有三款選擇,每色都有不同寓意!

綠色:
SK-II 神仙水限量版 – 喚醒 HK$1,280 / 230ml
層 層 奔 放 多 彩 的 翠 綠 , 象 徵 重 生 與 充 沛 的 活 力 。 鼓 勵 女性 勇 於 踏上覺醒之旅,邁向專屬自己的亮眼新局!

紅色:
SK-II 神仙水限量版 – 勇氣 HK$1,280 / 230ml
紅寶石般絢爛的孔雀羽毛,是蛻變之美的終極象徵 。 就如 自信聰穎的 女 性,以 熱 情 和 無所畏懼 的 態 度改寫命運。

藍色:
SK-II 神仙水限量版 – 純潔 HK$1,280 / 230ml
以 海 洋 的 澄 澈 勾 勒 出 青 春 純 淨 之 美 。 獻 給 樂 於 挑 戰 、 蘊含無限可能的 女 性 ,全然享受追求夢想的振翅時刻!






三瓶限量版神仙水都好靚,我又選擇困難了~ 

在活動當天我體驗了日本墨流藝術 (Suminagashi)~感受無可取締的美。





日本墨流藝術的哲學在於沒有一滴是錯誤,因為任何一滴獨特的彩墨都會成為墨流藝術的重要設計之一。猶如每一滴落在肌膚上的神仙水都是造就晶瑩剔透肌膚的重要元素,而我們一步一步走來的人生,每一步足印或決擇也沒有對錯,都是專屬自己無可取締。

SK-II鼓勵女性衝破社會固定框框,改寫命運活出自己的色彩。一點一滴彩墨所創造出獨特而美麗的藝術品,亦仿如一點一滴經培養、繁殖、發酵、過濾而精煉成的SK-II經典美肌成份PITERA™,並孕育出擁有「神仙水」美譽的皇牌產品Facial Treatment Essence護膚精華,為肌膚帶來晶瑩剔透力量,為千千萬萬女性帶來改變肌膚命運的奇蹟。




墨流老師說墨流藝術很隨心,隨水流動沒有固定的框架限制,所以不用在意每項決定啊!










輕輕揮動畫筆,就成就獨一無二的美,每幅墨流都是獨特的創作~




然後到我發揮啦!


到這裡看短片(^з^)-☆


一點一滴都能改變墨流畫作的結果,不怕作出每個決定,就讓色彩豐富圖畫吧!就如人生一樣,我不怕我每踏出的每一步,走過高山低谷,人生是充滿色彩的!





我的製成品!很滿意我的畫作啊~



臨別前SK-II 更送我一張postcard ,給我在佳節中送給摯愛~

我寫了給我的媽媽,很感謝媽媽多年來的付出,希望媽媽收到我的心意會很快樂❤️




也感謝SK-II為我送上限定版神仙水,是代表勇氣的紅色!很適合我啊~ 有時我真的會欠缺「勇氣」,神仙水提醒了我不怕恐懼、勇往直前,必定能改寫命運!






你也來為自己、為摯愛,選出限定版神仙水,體驗到肌膚命運的改變及晶瑩剔透力量啦!


#Pitera
#SKIIHK
#Skiigifts
#CrystalClearSkin
#ChangeDestiny
#BestGift






關於daidai & pipi
Daidai & pipi 的快樂魔法
博客:
Beauty Exchange .  she.com . elle . WeShare . ubeauty .  Miniwise

Instagram:daidaipipi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