☆皮皮的大個仔見證 ~

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

2016年10月16日星期日

隨時白滑!牛奶補水噴霧 @ Dotdot冰川牛奶


隨時白滑!牛奶補水噴霧 @ Dotdot冰川牛奶


補水噴霧是我每天必定會用到的護膚產品,尤其是在公司,公司一年365日都開冷氣,真是個超乾燥的地方!皮膚隨時被抽乾,真是少些水份都唔掂⋯

近日我在用Dotdot冰川牛奶,它是一瓶補水噴霧,名字好有趣,真的有牛奶嗎?





原來「冰川牛奶」的意思是源自冰川泉水的優美形態,雪白無暇,是冰川上彷如「牛奶」般美景~

當中的主要成份正是冰川泉水,含多種天然礦物質,100%德國製造,不含香料、防腐劑及酒精等致敏源,敏感皮膚人士都啱用!





Dotdot冰川牛奶用途廣泛,你想到點用都得!不論在面上護膚,或是身體或頭髮太乾旱,總之想隨時補濕,都可以用冰川牛奶幫助~




產品包裝如一瓶牛奶,細細支都幾得意,每瓶60ml,放在包包都很方便~




我蠻喜歡它噴出來的份子很幼細,如薄霧般灑在皮膚上,容易被皮膚吸收,不易被抽乾皮膚水分,保濕力不錯!




我自己喜歡放在office使用,只要一感到乾燥便使用,瞬間保濕,連頭髮和手腳都用埋,在公司都可以享受牛奶浴!

另外在午飯前後我也特別在面上灑一層冰川牛奶,午餐前可以為皮膚補濕,亦有控油之效,防止中午外出溶妝的尷尬情況;

午餐後也要灑一層為補妝用,爽膚和穩定肌膚,曬後修護~



冰川牛奶質地清爽,完全沒黏笠感,如清水般清徹,份子甚至比清水更小,化左妝都可以用,十分方便!





你也來享受牛奶浴啦!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dotdot.tm/







試用產品及產品說明由品牌提供。


關於daidai & pipi
Daidai & pipi 的快樂魔法


博客:
Beauty Exchange .  she.com . elle . WeShare . ubeauty .  Miniwise
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