☆皮皮的大個仔見證 ~

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

2016年8月1日星期一

[我要減掉粗手臂] 體驗。以色列VelaShape III全方位高端修身療程@BeautySecret


[我要減掉粗手臂] 體驗。以色列VelaShape III全方位高端修身療程@Beauty Secret



老老實實,我真是唔敢著露臂衫,因為我的手臂很粗,每次同人say bye bye,手臂的bye bye肉就會動,很難看⋯完全沒有自信⋯

這天我來到銅鑼灣的Beauty Secret體驗最新的減肥儀器:VelaShape III全方位高端修身療程~

VelaShape III可以深層加熱脂肪細胞,消滅脂肪,塑型最強,來看我的分享啦!




第一次到Beauty Secret,感覺這裡很漂亮堂皇~




療程房間充足,可到來體驗不同的美容療程~



到我的treatment 房間了,入到來真是嘩嘩聲!真是好靚呀~來到這裡做療程好開心,是專貴級享受~



治療師也為我準備好上袍,今次做手臂療程會性感少少(≧∇≦)



療程房另一邊有獨立洗手間和按摩浴池,真的好想在這裡享受Spa呢~





房間裡還有高級的護膚品給客人使用,完全是女皇級享受~



終於來到主角:VelaShape III智慧塑身儀

VelaShape III 是全方位瘦身神器,透過專利ELOS技術結合了紅外光,雙極射頻和真空吸力三項系統,準確加熱到皮膚組織3至15mm,能同時深層加熱脂肪細胞和周邊的結締組織、纖維隔膜 FIBROUS SEPTAE及真皮膠原纖維等,消滅脂肪。  




高能量射頻快速提升治療部位溫度達42-45度,能針對身體脂肪多或易贅積的地方,甚至肌肉鬆弛的部位,例如手臂Bye Bye肉、腰間Call機肉、前腹的腩肉、肥腫的大腿和鬆弛的臀部。

同時熱力刺激纖維細胞活性和膠原自生,能增加皮膚彈性及緊緻度,促進血液循環、淋巴排水、加速細胞代謝及減少脂肪積聚,亦有助減少皮膚鬆弛,全面改善肌膚結構和紋理,2~8星期內可見成效,令鬆弛的皮膚重現緊緻,回復迷人線條!




療程前美容師先為我量度手臂尺吋,方便比較做機後的對比~



開始療程了~

美容師會先在我手臂旁位置試一下,接受了溫度便會開始療程。

療程期間會覺得VelaShape III機頭會有點吸啜皮膚的感覺,而且溫度會越來越熱,表層皮膚大約到42-43度時,底層皮膚會升溫至45-46度,能燃燒3至15mm脂肪。

每邊手臂為時15分鐘,是計算機頭接觸到皮膚的時間,時間非常準確。

開始做機時需慢慢適應熱力,習慣後便感覺蠻舒服的,身體暖暖的也沒有痛楚。

VelaShape III備有V塑型機頭及VSmooth 4合1平滑機頭,針對身體不同部位需要而發揮功效,一次療程,可持續瘦一星期!



大約6分鐘時間,皮膚已升溫到43度了!





完成後摸摸手臂,感覺手臂的bye bye肉結實很多,美容師為我再量度手臂尺吋,驚喜每邊手臂大約減掉了3/4吋,效果很明顯呢!







背面左手手臂看看,皮膚有些起痧的情況屬正常,大約3—4天便消失,視乎個人體質。

再看背面右手手臂,看到手臂的bye bye肉結實很多,沒之前般鬆弛了~





完成療程後有紅棗銀耳飲,真係由內靚到外呀~






來看我的影片介紹啦!~


如果大家對VelaShape III全方位高端修身療程有興趣,而家 DaiDai Fans體驗價$1,280/ 一個部位 ,只限名額30位!
再送淋巴排毒薰油推拿
先約先得,額滿即止
預約時要說明是DaiDai Fans 就得了~

Enjoy!



Beauty Secret
地址:銅鑼灣羅素街8號28樓全層  (時代廣場對面, 元氣壽司樓上)
療程:深層殲脂、緊膚彈肌 – VelaShape III  (手臂)
體驗時間: 大約45分鐘, 療程30分鐘

http://www.beautysecret.com.hk/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BeautySecretHongKong/?ref=ts&fref=ts





療程由BeautySecret提供。




關於daidai & pipi
Daidai & pipi 的快樂魔法


博客:
Beauty Exchange .  she.com . elle . WeShare . ubeauty .  Miniwise

Instagramdaidaipipi

2 則留言:

  1. 想做做幾多次療程先有效果?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做一次已經可以減到3/4吋啦!
      如果想KEEP住效果就要問返治療師你既體質可做幾多次~

      刪除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