☆皮皮的大個仔見證 ~

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

2016年9月13日星期二

膠原增生的親民方式 @ Olay Super Cream


膠原增生的親民方式 @ Olay Super Cream



已屬中女媽媽的我的確感30歲後膠原不斷流失⋯ 其實在平日保養也可喚醒皮膚底層膠原BB架!我有Olay Super Cream 新生高效緊緻護膚霜~

Olay Super Cream 幫助促進膠原蛋白自我增生,賦彈性、淡皺紋、緊輪廓!熟女與輕熟女不能沒有它,凍齡最需要!




Olay Super Cream 注入比黃金矜貴3至10倍的Penta-peptide,Penta-peptide是膠原蛋白合成啟動器,能促進肌膚膠原自生、撫平皺紋,只需14天肌膚回復「緊.潤.彈」!

加上維他命B3、Lyslatine黃花胡前提取物和Olivem橄欖萃取配方,從肌膚底層的修護入手,持續製造膠原蛋白、抗氧化、改善鬆弛及回復彈性,促進細胞新陳代謝,抑斑淡印、細緻毛孔~

每項功效我樣樣都想要(^o^) 想延緩肌膚衰老就要勤塗Olay Super Cream !




乳霜狀的Olay Super Cream塗上皮膚很柔滑,感覺較豐盈,多加按摩能慢慢吸收。



在塗抺皮膚時能把所有細紋、乾紋一一覆蓋,越推越滑,滲透後皮膚很滋潤柔軟。






我比較愛在晚間使用,晚上我會以Olay Super Cream 作護膚最後一步,厚厚的塗上皮膚,在睡覺期間加強製造膠原BB,日復日大約14天皮膚便開始見飽滿~





用了大概一個月,我覺得最明顯是改善虎紋位置,那道深深的虎紋越來越淡,而且變得緊緻有彈性!皮膚沒之前般乾燥,膚質也越見平滑,真感到皮膚底層的膠原漸漸增生,肌膚越來越年輕!

親民價HKD 239.9/50g,大眾價錢買到專櫃質素的面霜實在CP值超高,Olay這年大大改變我對她的以往印象,想不到她的產品成效越來越顯注~






試用產品及產品說明由品牌提供。


關於daidai & pipi
Daidai & pipi 的快樂魔法

博客:
Beauty Exchange .  she.com . elle . WeShare . ubeauty .  Miniwise

Instagram:daidaipipi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