☆皮皮的大個仔見證 ~

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

2016年8月17日星期三

韓式美眉 @ LOreal Paris Brow 塑眉造型師




今日分享3款 LOreal Paris Brow 塑眉造型師產品~

分別是:
上:眉粉眉蠟塑眉組合
中:三合一塑眉造型師
下:持久塑形眉筆


三款造眉產品各有特色和蠻好用,讓我逐一試試啦!




首先是:眉粉眉蠟塑眉組合BROW ARTIST GENIUS KIT (建議零售價: $105)

我的色號是02淺啡,另有01深啡選擇。






塑眉組合一盒同時擁有,左格的眉蠟與右格的眉粉,可打造柔和眉妝。

另外配以雙頭眉刷及眉掃,眉掃的闊度剛好跟眉毛的粗度相同,是自然理想的粗幼度,畫眉時不用擔心眉毛大小,能簡單完成眉妝。




畫眉時可先以左邊的眉蠟打造眉形,再以右邊的眉粉填補眉毛稀疏的位置,然後以眉刷掃鬆,完成美眉妝效,打造完美立體眉。





色澤自然,眉蠟的一邊有少許黏力可讓眉毛更貼,另外眉粉還可作為鼻翼的陰影粉,或者以小號的斜角掃掃少許在腮骨位作陰影用,一盒眉粉可多用途呢!

完妝後眉形柔和自然,樣子好像斯文些,眉色很鬆呢~!蠻喜歡這個淺啡色,很有韓範呢~




第二款: SUPER LINER BROW STYLIST BROW LINER持久塑形眉筆
 (建議零售價: $79)

同樣地我選擇了02淺啡,另有01深啡可選。




持久塑形眉筆分別有鉛筆頭眉筆及眉刷2邊,能精準勾畫眉形,打造細緻眉妝。




3款塑眉產品中我至愛這支持久塑形眉筆的顏色,因為是最淺也很貼近我的髮色。它能打造持久不脫色自然眉形,夏天太大汗或下雨天也不怕眉妝溶掉,一個筆頭塑造眉型非常方便!




最後一支:三合一塑眉造型師SUPER LINER 3 IN 1 BROW DESIGNER PRO  (建議零售價: $99)

我這支亦選了02淺啡,另有01深啡可選。




3件眉妝產品中,這支三合一塑眉造型師是最好用最方便!眉筆 ∙ 眉粉 ∙ 眉掃 三合一,輕鬆打造自然眉妝~





畫眉方面先用眉筆勾畫眉形,眉筆是轉芯筆,不用刨超方便的~

第二步以海棉筆頭眉粉填補眉毛之間的空隙,容易上色也輕柔~

最後使用眉掃梳鬆及調整,令效果更自然~




這支三合一塑眉造型師真是很方便好用,價錢又便宜,而且好多makeup artist都大讚好用!我自己都很喜歡它一支可以做哂所有畫眉步驟,色調又自然~




最後看看對比圖啦!再上的一格沒有畫眉妝,雖然我眉毛足夠,但眉型不工整又不夠色,看來唔夠醒目⋯ 

有了眉妝後人都精神d,而且眉毛跟髮色接近看起來更一致,簡單配上糖果色唇妝容已經夠突出,很有韓範感覺^o^






試用產品及產品說明由LOreal Paris提供。






關於daidai & pipi
Daidai & pipi 的快樂魔法

博客:
Beauty Exchange .  she.com . elle . WeShare . ubeauty .  Miniwise

Instagram:daidaipipi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