☆皮皮的大個仔見證 ~

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

2016年8月12日星期五

修身最愛油 @ COLLISTAR升級版緊緻彈滑精華油



修身最愛油 @ COLLISTAR升級版緊緻彈滑精華油



之前在網上看過一位資深美容編輯分享,塗油的性質的修身減肥產品是最吸收,我自己一向都有留意不同品牌的修身油,希望讓身型更fit!今次分享來自意大利的NO.1纖體專家COLLISTAR升級版緊緻彈滑精華油,用過後很喜歡!已經用了2/3支了!



COLLISTAR升級版緊緻彈滑精華油特別針對頑固脂肪,水腫問題及橙皮紋,適合每天使用。

我自己喜歡每天都沐浴後塗,這時皮膚毛孔張開,感覺特別吸收。




瓶子是按壓噴霧包裝,中間有lock掣開關。



主要成分有西西里甜杏仁油及Collagener®兩種,前者有滋潤肌膚,促進肌膚自我修復過程;後者有效促進膠原蛋白製造,提升肌膚組織結實度、彈性及緊緻度,有效預防及減淡妊娠紋。




雖然為油,但塗上皮膚清爽而不油膩,十分容易吸收,唔會笠痴痴,亦不會黏著衣服,滲透效果很不錯。




每次使用都非常方便,只是按噴嘴把緊緻彈滑精華油噴在肌膚上,省卻開關瓶蓋、怕跣手的不便,每次洗澡後我會噴勻全身,再把精華油輕塗全身,感覺很柔滑,也很快吸收,想不到body oil不黏笠,也帶有淡淡自然甜杏仁油香味,很是舒服~




我用了2/3支了!很愛這油的質感,另外感覺皮膚越見緊緻~ 雖然我較懶惰沒做運動,但用後皮膚firm了點,之前做過手臂消脂療程,我再以COLLISTAR升級版緊緻彈滑精華油加強針對塗於手臂,欣喜keep住緊緻不反彈!





COLLISTAR升級版緊緻彈滑精華油 $360/150ml*

莎莎有售。






試用產品及產品說明由品牌提供。


關於daidai & pipi
Daidai & pipi 的快樂魔法


博客:
Beauty Exchange .  she.com . elle . WeShare . ubeauty .  Miniwise
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