☆皮皮的大個仔見證 ~

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

2016年7月19日星期二

[撐小店] 持久美睫、大眼睛必備 @ 美睫小店:Wonderlash Beauty Studio


[撐小店] 持久美睫、大眼睛必備 @ 美睫小店:Wonderlash Beauty Studio


炎夏確實一出街令人溶化,我在夏日絕少化眼妝,就算出街去event都唔敢塗眼影畫眼線,因為天氣太熱,加上我是油眼人,如果化了個靚靚妝,最後都溶到變熊貓,不敢想像⋯

每年夏日我都會植睫毛,因為有長長的睫毛便不用再化眼妝,眼睛也能自然bling bling(☆_☆) 真的超方便!


這天我到了銅鑼灣的一間美睫小店Wonderlash Beauty Studio,

之前的植睫毛經驗都是在較有名氣的美睫店,效果真的不錯,可是價錢真的有點貴。。。

Wonderlash Beauty Studio剛在6月才開張,

店內有2名美睫師Jannie 和 Hazel,

她倆都很年輕,但不要看小她們,Jannie 和 Hazel已經當了3年美睫師的經驗,

而且獲取資格証書,

所以很安心給她們為我嫁接睫毛~




第一次到來跟2位店主傾談了我想造的睫毛款式,她們也很細心了解我之前植睫毛的經驗。

如沒有頭緒想造什麼睫毛款式,這裡也有圖樣款式給大家參考~



另外真心覺得小店的服務很實際便宜,老實說,我之前造的美睫全都是過千!

這天我雙眼共植了120根睫毛,價錢只是500多元(不好意思碰巧相片價錢那一部份反光。。)

而且開業推廣有七折優惠,心裡大叫真的很抵!





Wonderlash Beauty Studio 這裡使用的睫毛是Made in Japan,分不同長度和弧度,以配合客人要求和眼形~



另外膠水都是日本來貨,我在嫁接和完成睫毛期間都沒有敏感情況發生,絕對能安心扮靚靚!




Wonderlash Beauty Studio 地方需小,但五臟俱全,光線充足,而且床蠻舒服的!

小店有2張床,如果來接睫毛可以約埋好姊妹一同來啊!



要開始植睫毛啦!先給大家看看before,我的睫毛真是很稀疏和短小,很弱弱的。。。

加上單眼皮好想把眼晴放大啊!!!



然後大約用2小時時間嫁接睫毛,今天是美睫師Hazel為我嫁接,嫁接睫毛時沒有任何不適和刺眼等等,而且床舖很舒服,我足足睡了兩小時ZZzzzz!

張開眼時便見一排很整齊、濃密又長長的睫毛!






我很滿意嫁接睫毛後的效果!真的很漂亮啊!~~~

睫毛變得又濃又密,雙眼放大了2倍~~每次眨眼都感到好bling bling!




完成後小店更送我一枝睫毛擦給我在家打理睫毛,很貼心呢~~



完成嫁接睫毛後,最開心是朋友和同事都發現我的長長睫毛,很是顯眼和漂亮,令我雙眼更有神!

嫁接睫毛後生活變得很方便,每次出門也減少了化眼妝的程序,省了很多時間,返工唔驚遲到(≧∇≦)出門玩阿仔又唔會話我慢吞吞...

嫁接睫毛眼睛像多了一道眼線,看起來很自然,夏日不用再畫眼妝,不再怕熊貓眼了!

另外值得讚的是Wonderlash Beauty Studio 的服務和技術,植了睫毛頭3天都沒掉過一根睫毛,大概2星期後仍保持七成以上睫毛,現在已經4星期時間了! 睫毛還保持了一半以上!假睫毛能緊貼真睫毛,脫落的睫毛都是隨新陳代謝脫掉的,所以不擔心真睫毛會大量減少,只要細心打理便可保持更久了~






謝謝兩位年輕的店主招待,真心覺得良心小店是值得[撐]!欣賞美睫師Jannie 和 Hazel年紀輕輕勇敢創業,而且嫁接睫毛的技術真是很專業,植睫毛令生活變方便,愛漂亮的女生值得來嘗試!

Wonderlash Beauty Studio
•銅鑼灣軒尼詩道505號SOLO電業城803-805室
(銅鑼灣港鐵站B出口向左行,中銀樓上)
•Tel/wts app預約:52810853
•Line:wonderlash
•Instagram :wonderlash.hk
•Wonderlash網頁:
wonderlashh.wix.com/wonderlash





關於daidai & pipi
Daidai & pipi 的快樂魔法

博客:
Beauty Exchange .  she.com . elle . WeShare . ubeauty .  Miniwise

Instagram:daidaipipi

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