☆皮皮的大個仔見證 ~

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

2016年7月14日星期四

自在型格隨身聽 @ Sudio VASA BLÅ藍芽系列




我是耳機不離身的人,因為由細到大都好愛聽歌,細個果時爸爸媽媽帶我去大會堂聽交響樂,所以我很愛聽古典音樂♪
♪~可惜我唔上進學好鋼琴(≧∇≦)

我最愛在打blog時聽交響樂,聽交響樂要有好音質,所以要選質素佳的耳機♪~

最近在用SudioVASA BLÅ藍芽系列 ,設計師是來自瑞典Mats Wallsten,大部份生產程序仍以手工打造,佢既聲音非常清晰,每一粒音都很立體,走在街上隨時也能享受悅耳音樂! 

還有最喜歡這耳機是藍芽接駁,不受長長的耳機線影響,聽歌實在很方便,加上是我至愛的粉紅色! 好靚呀~~~



Sudio VASA BLÅ藍芽系列 機身重量僅14g,輕盈易攜。快速充電10分鐘,簡單易用。錄音室級美妙音效品質,隨身聽都可以享受優質音樂~

按鍵遙控與配備藍芽功能的裝置相容,具跳選或回播歌曲功能,透過內置收音咪可接聽電話。






開箱給大家看看,收到Sudio VASA BLÅ一刻很驚喜!包裝和配置很優質和全面~





內有Sudio VASA BLÅ耳機、USB叉電線、專放耳機的皮套、不同size的耳塞、保用証和說話書,齊全且簡易,說明書簡潔易明,幾行字已了解使用方法,Sudio VASA BLÅ耳機機身有只3個掣,操作非常方便~




Sudio VASA BLÅ一共有四色選擇,黑、白、藍、粉紅中,我選了我至愛的粉紅色,好美啊!



粉紅色的Sudio VASA BLÅ感覺時尚,很配我平常的衣服,而且耳機輕巧,喜歡它的藍芽設計,不需插在手機也能輕鬆隨身聽音樂,出街邊走邊聽也不怕耳機線太長影響活動,瀟灑有型!時尚女生必愛~








購買Sudio耳機,用上我的優惠代碼「daidai」,在Sudio官網上購買任何耳機均有額外*85折*,再送Tote Bag一個!shopping用最好(≧∇≦)


** 全港免運費,一年保養,網上購買更可享退稅優惠20%!

Enjoy music❤️

#Sudio  #SudioSweden











試用產品及產品說明由品牌提供。


關於daidai & pipi
Daidai & pipi 的快樂魔法

博客:
Beauty Exchange .  she.com . elle . WeShare . ubeauty .  Miniwise

Instagram:daidaipipi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