☆皮皮的大個仔見證 ~

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

2016年7月3日星期日

現代女生保健法 @ 衡益養血素 Blood Essence






我是在職媽媽,生活的大部分時間在工作和家庭上,都沒時間好好照顧自己身體,原來女生想快捷方便地補身,可靠一些中藥保健品,同樣地有助增強女生體質,減少虛寒感,在經期不方便的幾天能補血補氣~

衡益養血素 Blood Essence 是加拿大中國籍趙立業醫學博士所研發的天然保健產品,養血素配方特別注重血的營養和暢通,增强血液循環和提升整體機能。



血液的主要功用是運送營養物資和氧氣到細胞,運走代謝廢物。

如身體的血液缺乏,會有機會出現頭髮乾枯、精神萎靡、手腳冰冷、月經不調及肌腱强度減弱等問題。

但當血液充足,臉色就會顯現紅潤及明亮,肌肉會結實d,皮膚和頭髮有光澤且健康





衡益養血素 Blood Essence 的成份為當歸和冬蟲夏草,是中國傳統醫藥(TCM),能激發和協調/補益血液,促進腎臟功能。


效能:
• 改善頭暈
• 改善視力模糊
• 改善耳鳴
• 改善身體虛弱
• 改善月經不調




衡益養血素 每粒膠囊重量(毫克):400mg,每樽有100粒/HKD420。

成人每日早晚各一次,每次一至二粒。

我習慣在早餐後服食2粒養血素,透明膠囊能見内裡粉劑,沒有濃烈的中藥味,吞食很方便。




我大約服食了一個月,身體沒有任何不適,皮膚沒有長痘痘,感覺都幾平和。至於體質我沒有特別改變,平時都沒手腳冰冷問題,經期期間其實和平時差不多,我沒有經痛問題。

平時我好晚睡,touch wood 這個月來都沒有生病,抵抗力好像增強了點,精神都不錯。

皮膚keep住有光澤和彈性,夜瞓的我不至於太殘太謝,感覺女生保持吃保健品身體和皮膚都會好點,衡益養血素是一種較正氣及平和的保健品,可按自己體質選擇服用。

衡益養血素Blood Essence  100粒/HKD420
加拿大自然產品批號:80041052



http://www.hengyihealth.com/tw






試用產品及產品說明由品牌提供。


關於daidai & pipi
Daidai & pipi 的快樂魔法


博客:
Beauty Exchange .  she.com . elle . WeShare . ubeauty .  Miniwise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