☆皮皮的大個仔見證 ~

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

2016年7月19日星期二

注水抗氧化@ BAKEL 乳糖抗氧精華




上次到美容院做Facial有點兒打擊啊。。。

可能夏天開始常常跟陽光玩遊戲而沒有做足防曬,曬後又沒有好好補濕,我被治療師說我的額頭曬得好黑。。。而且皮膚很缺水,像是被曬很久=_=完全講中我的要害!

但夏天很難避免不曬太陽,始終都係阿仔為先,阿仔中意玩我就帶佢去同陽光玩遊戲啦~ 唯有回家多做護膚,改善曬後暗啞和缺水問題⋯

今次分享的意大利品牌 BAKEL 乳糖抗氧精華,好適合我近期膚質用,精華含有抗氧化劑,提供具有保護作用的自由基,延緩皮膚的衰老進程。





  
乳糖抗氧精華含有三種天然配方,有效抗皺及防止肌膚衰老~

成分包括:植物甘油、乳糖酸及內酯型葡萄糖酸

乳糖抗氧精華能為乾燥肌膚注入充足的水分,長效滋潤保水,當中的乳糖酸成分具有高效抗氧化及抗衰老功效,有效減退皺紋,亦能延緩及預防肌膚衰老。

內酯型葡萄糖酸更可以強效保護真皮層免受紫外線傷害,並同時促進細胞再生,令肌膚回復青春。




質地是水凝啫哩液狀,推開時感覺很滑,皮膚很水嫩,不算特別快滲透,多加按摩便能吸收,沒化學花香,味道有點像原材料的氣味。





在這夏日我每天都有使用,感覺補水能力都不錯,尤其每天的太陽很猛,就算中午出外午膳後都不算被太陽曬得乾乾;晚上開冷氣睡可用來保濕打底,長效補水。

另外皮膚用後見光澤,改善暗啞情況,加強抗氧化力量,唔怕被紫外線侵害,真係好啱我在夏日使用!




乳糖抗氧精華 LACTOBIONIC ANTIOXIDANT FORMULA 30 ml/$1,598

專櫃地址: Harvey Nichols Beauty Hong Kong(Landmark, Pacific Place, The ONE)
置地廣場 地址:中環畢打街11號置地廣場
太古廣場 地址:中環金鐘道88號太古廣場/
The ONE BEAUTY BAZAAR 地址:尖沙咀The ONE, UG1/F, UG101-UG108舖
網站:http://www.bakel.it/en
查詢電話: 3695 3388/ 3968 2668






試用產品及產品說明由品牌提供。


關於daidai & pipi
Daidai & pipi 的快樂魔法


博客:
Beauty Exchange .  she.com . elle . WeShare . ubeauty .  Miniwise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