☆皮皮的大個仔見證 ~

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

2016年6月21日星期二

[送試用裝] 代餐、瘦身之選 @ 樂道日邦 超級體控藜麥




我很懶惰⋯ 一直嚷著胖但從沒恆心去做運動減肥~ 上班已經令我虛脫,OT回家都很晚,然後還要跟阿仔的功課,執下自己野都12點要睡了(≧∇≦)

因為太胖,這個月我都盡量減少吸收碘粉質,少吃飯麵,配合埋「樂道"日邦 超級體控藜麥」輔助修身!




「超級體控藜麥」含有”糧食之母”之稱的超級食品三色藜麥萃取及美國專利植物提取P12配方,配合大豆蛋白、黑豆及天然植物纖維等瘦身成份研製而成。

它能阻隔油份吸收,燃燒脂肪,利水減重,更能增加飽肚感從而減少熱量吸收,研究證實服用大豆蛋白減走20%肚腩脂肪,有助管理體重,減肥同時補充多方位營養,讓您重現纖秀體態。每日服用一包,瘦身、營養同時兼得。











一盒共20包超級體控藜麥。



每日1次,每次1包,於餐前服用。
用100毫升的溫水沖泡,待5分鐘後服用,使纖維吸收足夠水份,以達致更佳效果。




超級體控藜麥倒出來是粉狀,是小麥的香味,然後加100ml水大約半隻咖啡杯的份量攪拌。




有小小缺點超級體控藜麥較難溶解,最好加溫水較易拌勻,待5分鐘後會變成糊狀,這時飲用就可以。




味道還不錯,少少甜很容易入口~ 我自己愛在公司開OT 時間喝一杯,OT時特別肚餓,喝過超級體控藜麥能即時增加飽肚感,減低吃零食的欲念。

這兩星期回到家都很少吃晚飯,喝碗湯便飽肚,我覺得超級體控藜麥可以作代餐,因為我真的沒肌餓感捱到第二天早上。

另外排水腫效果都見效,我喝過一杯後很快要上洗手間交水費(≧∇≦)至於排便方面我覺得跟平時差不多。

但我沒有keep住每天吃,星期六日要湊仔總是忘記,吃了大概2星期,沒做運動的情況下輕了1磅,效果蠻理想~

樂道"日邦 超級體控藜麥 HK$259.00



如欲索取體驗套裝,請立即點擊以下連結登記
http://chinesepharm.com.hk/promo_bj_16/?___store=tchinese





試用產品及產品說明由品牌提供。


關於daidai & pipi
Daidai & pipi 的快樂魔法
博客:
Beauty Exchange .  she.com . elle . WeShare . ubeauty .  88db  .  Miniwise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