☆皮皮的大個仔見證 ~

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

2016年5月7日星期六

100% Magic Ring Test~ @ SK-II Facesss粉紅新專櫃



好興奮呀!前幾天下班我到SK-II在尖沙咀Facesss的新專櫃~給了我好多驚喜!

Magic Ring肌膚測試...我竟然得到⋯ 100分!!

實在開心到大叫出來!~!~!嘩~~~~




SK-II 在Facesss的新專櫃以粉紅櫻花做主題,好美啊~

店中間還有一支超巨型神仙水!一望就知係SK-II 啦~!!~




SK-II 新專櫃比以前變得更有年輕感~ 確實SK-II 不再只是四、五十的姨姨太太使用的了~

你看近來SK-II 的代言人,如:綾瀨遙、有村架純都是年輕代表~我很喜歡她們,都是很有氣質的女孩~~~

20代起便可開始以SK-II 保養肌膚!



 櫃枱上分別放著SK-II 各皇牌系列的產品給客人試用~



 紅卜卜的STEMPOWER系列我也很有興趣呢!



 另一角放置SK-II Top 1 - 4 的暢銷產~~~




Top 4 是我很喜歡的SK-II GenOptics Aura Essence 肌源鑽光精華~~~

我已經KEEP住用了三個月啦! 除了要多喝水、定時休息,加上 Aura Essence就是我得100分的美肌秘密~!~




第一位當然是「神仙水」啦!不用多說,誰人都愛她~~~



新專櫃周圍都放置平版電腦,歡迎客人隨時點擊查詢產品資料~



仲教你「晶瑩剔透」的秘密~!



一場來到。。。當然要Check下Magic Ring 啦!

轉左平版電腦,BA姐姐唔洗搵Mouse,直接用手指點擊屏幕就得!



OHHHHH!

我的Magic Ring 結果真是超。級。驚。喜呀~~~

細滑度:100%
緊緻度:86%
抗皺度:79%
白晳度:73% 
光澤度:83%

總分84%,肌齡比實際年齡年輕8歲~太令人震奮!

Magic Ring 以同年齡的100位女性肌膚質素作分析,得到70分以上成績已經好不錯!從Magic Ring 測試便能知道自己的肌膚問題,從而改善肌膚問題~

Magic Ring 測試是免費的,妳們也快來測試啦!

Magic Ring預約連結: 
http://www.sk-ii.com.hk/tc/magic-ring.aspx





經過 Facesss SK-II 專櫃記得要來拍一張啊!粉紅色真的好美,我最喜歡這隻色!




相關文章:

深層淨斑! SK-II GenOptics 鑽光淨白~ 美白的最高層次!!!

http://daidaipipi.blogspot.hk/2016/02/sk-ii-genoptics.htm









關於daidai & pipi
Daidai & pipi 的快樂魔法


博客:
Beauty Exchange .  she.com . elle . WeShare . ubeauty .  88db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