☆皮皮的大個仔見證 ~

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

2016年4月12日星期二

可愛爆燈! 熊大、兔兔~ LINE X MISSHA 妝品組合**




見到得意可愛的妝品我就會忍不住手....太得意太得意啦! 我是一個公仔控,只要是得意可愛的公仔就會中意~~ (個人最愛鬆馳熊和蛋黃哥) 加上是化妝品! 噢! 簡直是打擊姐姐的心......

LINE X MISSHA香港沒有專門店賣,我是托ig shop代購的,其在早在一推出時已問IG shop,但店主說韓國那邊都搶得很緊要,大約過了一個月終於買到回來了!



我分別買了4件妝品,首先是熊大cusion! 嘩!~~~ 咁得意!




Cusion的色號是 #21,色調較淺,適合白晳女生。



價錢不貴,代購收我$120,真係好平呀! 兼且我是熟客所以discount左比我@@哈哈!

熊大cusion送附上多一個粉芯可替換,拿,百二蚊2盒cusion真係抵到冇人有!



MISSHA 的 cusion質地唔錯,很水潤和帶光澤感,遮瑕力不差,大部份紅印小瑕疵都可遮到,不過香港潮濕天氣就一定要碎粉定妝。



雞仔唇膏都好得意呀!



色號是 #Gpk 03


唇膏顯色度高,持久又實色,塗上唇很精神~~~很喜歡這個桃紅色~



然後是熊大和兔兔眼影組合~



先來談兔兔CONY,粉紅色實在太美太可愛了! 怎麼啊@@可愛暈了!


打開又見兔兔,膠片也有兔兔的圖案真的很有心思~~

最右一格眼影更有兔兔的壓花的!



草苺色系的眼影很美啊! 好襯CONY~~~



眼影色調較閃,很是上色,顯色度不俗。



然後到熊大眼影盤~~


熊大是大地色系,比兔兔容易handel ,同樣最左一格是有熊大印花,但拍不出出來...




大地色眼影同樣帶點閃爍色,容易配襯,塗了雙眼bling bling的!



店主還送了我熊大小禮物~~



是小鏡子!



在日本旅行幾天都用上這套化妝品! 因為新屎坑@@哈哈!!



這天是塗上草苺色兔兔眼影,自己很愛這粉紅色:) 
熊大cusion粉底很有光澤感吧! 使面色看上更白淨水潤,韓妞最愛的妝容~~!




4件東東加埋都是4百多元,韓國妝品就是買多都不肉痛! 下次再分享我喜歡的妝物啦!





關於daidai & pipi
Daidai & pipi 的快樂魔法

博客:
Beauty Exchange .  she.com . elle . WeShare . ubeauty .  88db
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