☆皮皮的大個仔見證 ~

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

2016年4月9日星期六

[大阪] 奈良公園餵小鹿



20160323。WED。DAY 4。OSAKA。奈良公園


幾天大阪行程,皮皮都好開心! 皮皮是個很喜歡動物的孩子,今天特意帶他到奈良公園跟小鹿玩,真係好好玩、好開心!


感恩在大阪幾天每天天氣都很好,不時有陽光~~~ 雖然櫻花大部份都是含苞待放...甚至是樹幹=_=''  但這天很驚喜遇到賞櫻機會!!




往奈良公園交通:難波駅>近鐵急行40mins>奈良駅

一出地鐵站直行便到奈良公園了!




小鹿已待在路旁等待大家,真的好可愛~~



皮皮第一次見到成個公園都是鹿仔好興奮呀! 我還拍了短片記念著~~~



來到奈良公園要餵鹿仔食餅餅~~~ 這裡沿途都有公公婆婆賣鹿餅,每份150円~
鹿仔好醒目,唔會食檔口的鹿餅,當遊人買了餅餅,小鹿會懂得跟遊人的了~~~



嘩! 好驚呀~~~ 一次過比3頭鹿圍著,仲撞我屁屁...XD

皮皮見到咁既情況,嚇到跑走左,企埋一邊笑我.....真係好搞笑好好坃呀!!!



真係好驚架! D鹿仔好為食架!!! 不停追住你,你一跑佢地又跟住跑....



之後去左個少D鹿既地方,鹿仔沒公園門口的鹿仔咁倡狂,皮皮便敢餵小鹿~~~ 



我們更跟鹿仔合照,皮爸今躺旅行為我們拍了很多漂亮照片~~




走入公園內的小鹿會比較溫馴,皮皮都不怕了~ 我地總共買了3份鹿餅慢慢餵~~~




行行下好肚餓,於是去左公園附近的春日野町吃午餐~


我們選了「喜庵」吃手打蕎麥麵~~



我的是天婦羅蕎麥湯麵,湯底很鮮甜,蕎麥麵很爽口,味道很好呢!



皮皮選了沾麵套餐,很豐富啊! 皮皮說沾麵汁超好味!!!



皮爸的是玉子雞湯蕎麥麵,爸說不太夠飽....



皮皮好中意食蕎麥麵,佔唔到佢食哂成個餐! 好厲害! 不停話好好味好好味~~~~



麵店門前有一棵櫻花樹,櫻花還是剛剛開... 但都好開心能見櫻花~~



之後經過氷室神社,是幾天大阪旅遊最多櫻花的地方~~~






櫻花真是很美~ 可能是神明庇佑,只有這個地方幾棵櫻花盛放~





粉紅色的初櫻很美很可愛~~~



第一次到神社,皮皮來體驗日本神社的傳統文化~



跟著往春日大社前行~


這裡的小鹿特別有氣質XD






皮爸為我們影左唔少親子照,留下不少美好回憶~ 旅行要多多影人才有意思!



去到春日大社啦!!!




帶孩子去旅行會放慢腳步,前幾年只有我倆夫婦到奈良我們參觀了很多神社,走了超多路... 但今年帶皮皮來只有參觀2間... 但郤深深感受到日本文化,日本的太太還大讚皮皮可愛,請他吃糖果^^



特別喜愛這一張~~~




進入春日大社都不少遊人啊~



神社很有多許願牌子~~





我地就買了一塊小鹿許願牌寫了少少願望~~~



皮皮很開心不停嚷著拍照~~~



是很難忘的體驗~~~ 要影多多相啊!





後來又到公園走走~~ 



好少好少櫻花...但天氣真的超好!



鹿仔以為我地有野食...於是伸個頭過來~~~



我地話:「冇啦! 冇啦!」....

其實我地收埋左幾個Mister Dount在包包內,諗住在公園野餐,鹿仔超醒一聽到膠袋聲就走過來...

幸好有第二班遊人在附近餵鹿,吸引了鹿仔離開,我地就可以開餐了!




在這裡可以深深感受大自然,空氣也特別清新~~~




皮皮在這大草地跟小鹿跑跑,非常自由自在~~~





皮皮很享受奈良這個行程,不知阿囝長大後還會否跟爸媽去旅行呢? 又或者你帶我去啦~~~






http://youtu.be/25Yj5GPgz2Q


Daidai 為了今個旅程為皮皮拍了幾段影片,我還是第一次剪片,請多多指教~




[2016.春.大阪親子遊]


[大阪] EXPO CITY 。美食之選。GUNDAM Cafe。蕎麥麵。不二家FACTORY


http://daidaipipi.blogspot.hk/2016/04/maquillagedhc-x-alice-sailor-moon.html

[大阪] 第一天親子遊。南海電鐵。PABLO綠茶芝士蛋糕。心齋橋ICHIRAN一蘭拉麵












關於daidai & pipi
Daidai & pipi 的快樂魔法

博客:
Beauty Exchange .  she.com . elle . WeShare . ubeauty .  88db


1 則留言: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