☆皮皮的大個仔見證 ~

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

2016年3月12日星期六

強勁見效! Magic Ring結果勁升20%! @ SK-II GenOptics 肌源鑽光精華, 肌源淨 斑精華~




承上回: 

深層淨斑! SK-II GenOptics 鑽光淨白~ 美白的最高層次!!!

http://daidaipipi.blogspot.hk/2016/02/sk-ii-genoptics.htm


上次我去完SK-II的活動後,認識了GenOptics鑽光美白的威力,自始我便日日使用 SK-II GenOptics 肌源鑽光精華 和 肌源淨斑精華! 



用了一個月時間,這天我到了SK-II 的 office進行多一次Magic Ring測試~

老實說我真的很擔心,因為上次Magice Ring測試我的分數不太理想... 雖然美容顧問說分數唔錯! 但在色斑方面自己真是處理得不太好... 皮膚又暗啞,不知用完一個月SK-II GenOptics 肌源鑽光精華 和 肌源淨斑精華 的效果會怎樣?



今次一影完Magice Ring的相片,驟眼看皮膚比之前白淨好多啊! 叮一聲的感覺!


美容顧問一按色斑一頁的分析圖,色斑比一個月前真是少好多啊! 好大驚喜!!! 



雲亮測試方面上個月是74分,今個月是78分! 肌膚淨透指數比之前高啊! 另外淨透範圍比之前大片,之前是60分,今次範圍標升至74分! 肉眼看皮膚感覺真的白淨多了!



還有幾開心係面層色斑的分數只有25(越少越好),明顯用了SK-II GenOptics 肌源鑽光精華 和 肌源淨斑精華後色斑減淡了很多! 我仍要努力使用啊~ 因為還有底層色斑還沒有打散呢~~~




再來看Magic Ring 五角形的分數,開心到令我尖叫了出來!!!!! 好! 開! 心! 呀!  我的皮膚有90%~~~ 一個月前是71%,分數大幅度上升!!!   90% 這個分數令我超級驚喜! 畢竟姐已經30多歲.... 

細滑度、抗皺度和光澤度都很平均得了94% 真是意想不到皮膚光滑了很多!

緊緻度超誇張的上升至99%!!! 怎不會開心到大叫!!!!

色斑是我最緊張的一環,之前69分,今次71分,也有提升! 希望我的隱藏斑斑快些再淡一點淡一點啦~~~





肌齡方面本來是29歲年輕至25歲! 比實際年齡年輕超多年啊!!!! 點解既??? 好勁呀! 

這個結果真是令我好驚喜~~~ 這個月來我都沒有上過美容院做facial,我只是每天晚上塗SK-II GenOptics 肌源鑽光精華,日間則使用肌源淨斑精華,意想不到2款SK-II GenOptics的效果令我皮膚轉變很大~~~~



SK-II GenOptics Aura Essence 肌源鑽光精華 (左)
HK$900/30ml
HK$1530/50ml
HK$2110/75ml

SK-II GenOptics Spot Essence 肌源淨斑精華 (右)
HK$880/30ml
HK$1280/50ml
HK$1780/75ml



SK-II GenOptics Spot Essence 肌源淨斑精華

有助減少皮膚內外色斑,有效抑制未來色斑的形成。

只需六星期,明顯擊退藏在表皮層中的頑固色班與未來隱形斑,底層的斑都消失埋!

建議日間使用。



包裝的瓶蓋以「智慧定量滴管設計」,每次一扭,自動補充精華在滴管,每次一泵足夠全面使用,精準地使用有效份量,有效地減斑美白!



質地非常容易吸收,滲透力很強,無香料,擊退表層的頑固色斑就靠這瓶啦!



SK-II GenOptics Aura Essence 肌源鑽光精華

有效擊退色斑及紫外線造成的黑色素,改善皮膚問題引致而缺乏的鑽光及淨白。

只需八星期,明顯改善肌膚暗啞位置,同時提高「阻黑體」數量,皮膚越用越清晰, 鑽光淨白。

建議晚間使用。



包裝同是「智慧定量滴管設計」,那便不怕取得太多或太少精華,滴管剛剛好一次份量,方便好用!



精華質地透薄,非常容易滲透和吸收,環采的瓶子很美啊! 還精華的顏色也帶點環采珍珠白的美~ 皮膚用後充滿鑽光淨白,就如我做Magic Ring的測試一樣,一拍下照片便感到皮膚像打了燈的一樣!~~~




最後可以把我最新的Magic Ring分數記錄在SK-II passbook裡,看到分數的大幅提升真令人鼓舞! 我要立志好好護膚,沒有最好,只有更好!!!



還有繼續享受健康生活,多喝水、早睡,放假去多點郊外~~

我很喜歡走路,多走長途路都有令精神放空的感覺,放下壓力,皮膚也會跟著轉好起來~



加上使用效果顯注的護膚品,肌齡會越見年輕! 美白來說SK-II GenOptics是個非常好的選擇呢!

#MagicRing

#Cloudmeter

#GenOptics

#Aura

#Spotless

#changedestiny

#SKIIHK

#4週淨白無限挑戰





試用產品及產品說明由品牌提供。


關於daidai & pipi
Daidai & pipi 的快樂魔法


博客:
Beauty Exchange .  she.com . elle . WeShare . ubeauty .  88db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