☆皮皮的大個仔見證 ~

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

2016年2月14日星期日

深層淨斑! SK-II GenOptics 鑽光淨白~ 美白的最高層次!!!



2016年很開心~ 有新開始!

今年能參與我很期待的SK-II活動~

很感謝公關的邀請啊~~!!!

美白是女生常談的話題...

我們都追求美白的完美...

白上加白! 要白得皮膚細緻無色斑~ 散發亮白光芒!

今年SK-II推出全新升級GenOptics 美白科技

不止能淡化皮膚表層色素;

更能喚醒深層色斑,深層次打散!!!

讓色斑不會再浮現於皮膚表層~~~

美白要美得鑽光淨白才是皇道~~~~~






很久沒接觸過SK-II

第一次來SK-II活動,

大會送了一本passport給我~~~

讓我記錄一下皮膚的情況...



新一代的Magic Ring,,,我還是第一次接受測試....

真的好緊張啊!!!



老老實實...

卅廿幾勾的我....真感皮膚顯老得很快....

生活壓力...

失眠...

精神緊張...

或者缺乏時間護膚休養...

都令我皮膚變得越來越差@@



很擔心這個五角形的分數....

五大美肌範疇

包括: 細緻度、緊緻度、抗皺度、白晳度和光澤度....

2013年我曾做過舊版Magic Ring~

成績都很理想...

可是2016年的今天

我郤嚇了一跳...

成績數字唔多靚

一言驚醒!

3年前我是勤用SK-II神仙水的乖乖

這兩年確實懶散了...

我還是努力投入SK-II懷抱~~~~~~




說得是新版Magic Ring

今年加入了肌膚測試新功能 - Cloud Meter 肌膚雲亮測試

是全球首個膚測儀器去將皮膚底層形象化

透過量化臉上斑點和暗沉

分析肌膚淨透度與淨透透範圍而得出「肌膚淨透指數」~

簡單少少黎講

就係睇下面珠Dum夠唔夠白淨透徹

有冇色斑....

電腦分析及計算皮膚最透白的部份

睇下臉珠那片白雲夠吾夠大!

越大片雲越白晳~~~

SK-II的美容顧問說我是合格,

有74分啊!

我希望下次來會有更高分數!!!



要做到徹底淨白,

就要改善暗啞和打散色斑!!!

SK-II GenOptics Aura Essence肌源鑽光精華(左) 

SK-II GenOptics Spot Essence 肌源淨斑精華(右)

雙管齊下! 一支剔除暗啞; 一支擊退色斑! 齊齊Frighting!!!

白雲般透亮的肌膚

指日可待啊!!!




SK-II GenOptics Aura Essence肌源鑽光精華

有效擊退色斑及紫外線造成的黑色素

改善皮膚問題引致而缺乏的鑽光及淨白

只需八星期,明顯改善肌膚暗啞位置

同時提高「阻黑體」數量

皮膚越用用清晰; 鑽光淨白

建議晚間使用。




SK-II GenOptics Spot Essence 肌源淨斑精華

有助減少皮膚內外色斑

有效抑制未來色斑的形成

只需六星期, 明顯擊退藏在表皮層中的頑固色班與未來隱形斑

底層的斑都消失埋!太好了!

建議日間使用。



另外GenOptics的外型設計很先進

每一次扭瓶蓋,

便可擠出一次份量的精華

唔怕塗不夠

確保足夠份量足以改善皮膚美白力量~~~




SK-II做了個實驗

肌源鑽光精華及其餘兩款其他品牌的美白精華塗於白麵包上,

再放焗爐烘烤....

很明顯的美白防曬效果顯示

SK-II GenOptics Aura Essence肌源鑽光精華能有效修護UV 10大傷害!

舒緩紫外線造成對肌膚的傷害

亦同時仰制黑色素增生

內外的色斑都從此打散!!!




這天還很高興吃了茶點~

餐廳的食物很吸引,很漂亮,很好吃啊~~~




這是冷熱共融的雪糕呢~



感謝SK-II今次為我們帶來鑽白肌膚的新資訊~

我也要快快投入美白家族

改變皮膚命運

就算年紀日漸年長

也要把肌膚凍齡

先要條件....打散色斑吧!

美白要美得鑽光般淨白~~~~



#GenOptics
#Aura
#Spotless
#changedestiny
#SKIIHK
#SKII





1 則留言: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