☆皮皮的大個仔見證 ~

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

2016年2月11日星期四

新年消消滯。高山南非國寶茶



新年前收到公關送來的高山南非國寶茶~

這個茶不含咖啡因及只含低單寧;

無何人士,包括孕婦、老人家、小朋友都啱飲的~

我自己上年送了一罐高山南非國寶茶給媽媽,

媽媽都很喜歡~

可以在清閒時嘆返杯

釋放壓力~~~~



今次收到的是茶包裝,

好啱我放在公司喝啊!

平時我很喜歡喝茶

最喜歡中午飯後喝返杯

消消滯

唔好恰眼瞓丫嘛~~~~





茶包裝的高山南非國寶茶有紅色(原味)和綠色(綠茶味)

兩款都好喝!



新年初一至初三我們一家人都吃年糕、蘿蔔糕做早餐~

要喝杯高山南非國寶茶消消滯~



綠茶味的高山南非國寶茶清香純正

並沒半點青澀味

一個茶包可浸泡2-3杯濃茶

吃過年糕後可解渴消滯~





家夫則較愛原味高山南非國寶茶,

入口甘醇

能袪除口腔中的雜味

吃過濃味食物喝一杯高山南非國寶茶很生津解渴啊~



細看茶葉,高山南非國寶茶是針狀茶葉

沖起來的茶很均勻

它是100%有機優質茶葉

只挑選茶葉尖端最頂綠細嫩的部份

甘香純正。




我還很喜歡鐵盒子的包裝呢!

盒子上印上一年四季南非種茶、採茶的過程

值很欣賞

我喝完茶會留下盒子收藏的了~~~



新年每天最上都和家夫一人一杯高山南非國寶茶

一同嘆嘆茶

減減壓

這個獨立包裝很方便

讓我帶一點上班喝先~~~

同時也是送禮佳品

下次走過華潤堂/SOGO超巿也買盒給家人品嚐一下吧!




高山南非國寶茶
www.khoisatea.com






試用產品及產品說明由品牌提供。
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