☆皮皮的大個仔見證 ~

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

2016年1月3日星期日

天然無污染:滋潤玫瑰果油。檸檬薰衣草眼霜 @ Wild Carrot




承上回:

秋冬給身體皮膚的天然特別呵護@Wild Carrot

http://daidaipipi.blogspot.hk/2015/12/wild-carrot.html

上回我分享過來自美國有機品牌Wild Carrot 的 珫璃苣籽身體潤膚霜 及 黃薑粉三重奏軟膏 給身體的呵護,今次則想分享Wild Carrot面部護理產品,幾款都很適合秋冬季使用~



亮肌玫瑰紅桑子精華素




幾款產品中我最喜歡這瓶亮肌玫瑰紅桑子精華素,質地是油狀,帶微淡的純天然玫瑰果籽香味,很是自然舒服~它能使肌膚變得緊緻幼滑,讓細胞再生,漸見年輕。




天然的玫瑰果籽油、紅桑子籽油很能被皮膚吸收,塗上能把乾燥的皮膚即時變柔軟,充滿光澤感,加強肌膚彈性。




在冬季也不怕把油塗上面,因為最近的濕度很低,皮膚被抽得很乾,極需要油份滋潤~ 我較愛在晚間使用,能鎖緊養份到第二天早上。

另外我喜歡塗多點點這精華再敷面膜,敷完皮膚會亮白多!感覺皮膚更柔軟細緻,紋理全消,很是滋潤~




檸檬薰衣草亮白眼霜


檸檬含活性物,有效美白、趕走黑眼圈和色斑問題,使眼周更明亮,減掉暗淡。


眼霜質地很柔軟,容易推開,香味自然~

我蠻喜歡用它的,少少份量已很吸收,對於我常看手機、電腦的眼睛很能舒緩繃緊的眼周肌肉,改善暗啞,令雙眼更精靈!



最後分享一下 寧神減壓香氛面霜。

配方特別針對失眠與過度疲勞人士,有助鎮靜情緒,加快入睡。

在職媽媽的我極需要這瓶面霜,平常上班且同時處理家務雜務已很大壓力,香氛面霜氣味怡人,很令人放鬆,每晚我都會在入睡前厚厚的塗上頸和臉,舒緩之餘亦感滋潤保濕,是一瓶很實用且有效舒壓的晚霜呢!


Wild Carrot 的產品都是以原材料研製,產品沒人造香料與色素,無有害物質,護膚還是天然的好,安全安心,皮膚不怕再敏感了!



試用產品及產品說明由品牌提供。


關於daidai & pipi
Daidai & pipi 的快樂魔法
博客:
Beauty Exchange .  she.com . elle . WeShare . ubeauty .  88db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