☆皮皮的大個仔見證 ~

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

2016年1月6日星期三

修護乾旱頭髮方程式 @ TSUBAKI Damage Care



前一篇說完洗澡便宜又好用的沐浴乳,今次則說說我同時使用的洗髮護髮產品~

TSUBAKI Damage Care 是我一直都喜歡的護髮系列,全日本制造,最愛其山茶花麴的發酵精華,時刻保持頭髮柔軟不打結,修護乾旱頭髮,不論我長髮或短髮都愛用TSUBAKI Damage Care~~~




TSUBAKI Damage Care Shampoo 修護潤澤洗髮露 $78(500ml)

能修復因燙染造成的乾旱頭皮層,從內而外修護受損髮絲。




洗髮露質地輕盈,容易產生溫和泡泡洗髮,而且沖洗時易洗走洗髮露,不殘留清潔劑,頭髮不打結。

上月底頭髮才染完新色,每次染髮後頭皮和頭髮都較乾燥,這瓶修護潤澤洗髮露正好合用,使頭髮滋潤順滑,減少髮絲折斷。



TSUBAKI Damage Care Conditioner 修護潤澤護髮素 $78(500ml)




修護潤澤護髮素的質地很柔軟,還有陣陣花香,感覺很舒服〜

容易沾上髮絲,強效修護亁旱開叉秀髮,使頭髮回復強韌;

每次洗髮後我必定會使用修護潤澤護髮素,用了它頭髮會變得很輕盈和滑滑,減少毛燥感。




TSUBAKI Damage Care Treatment 修護潤澤修復精華 $78(180g)

高濃度集中護理乾旱頭皮層,徹底修護受損髮絲。




修護潤澤修復精華 質地較企身且豐厚,每星期我會使用1-2次,為頭髮做Spa〜

每次用後頭髮都變得超柔軟,而且能強化頭皮健康,減少頭髮脫落及強韌髮絲,亮澤頭髮。

很是適合我常常以風筒乾髮和捲髮棒造型的髮質,頭皮和頭髮都要做mask!



重點修護還有 TSUBAKI Damage Care Hair Emulsion 修護潤澤精華液 $68(100ml)及Hair Oil 極上美髮油$112(60ml)〜

不論乾髮或濕髮也可使用,我特別喜愛在吹髮前使用修護潤澤精華液 ,按2-3泵在手心中,搓匀再塗上髮尾,多餘的再按摩頭皮,然後吹乾頭髮,能減少熱風對頭髮的傷害,質地清爽不黏笠,不會對頭皮造成負擔,頭髮會越變越順滑、有光澤!





試用產品及產品說明由品牌提供。


關於daidai & pipi
Daidai & pipi 的快樂魔法


博客:
Beauty Exchange .  she.com . elle . WeShare . ubeauty .  88db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