☆皮皮的大個仔見證 ~

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

2016年1月4日星期一

深水埗平民西餐廳@ New Order


同事介紹深水埗福華街百樂門對面有間西餐 <New Order >幾好食,於時lunch time我又走去試試,未夠1點已經坐滿公司客,我2位等了大約10分鐘才入座。

這裡有10多款lunch set可選,價錢在60多至80左右,在深水埗食個午餐可說是有點貴,但吃過後感都值這個價,食物味道還不錯。



是日餐湯 - 粟米湯是新鮮粟米打出粟米蓉,配手製麥包,都幾新鮮。



是日沙律 - 蔬菜也蠻新鮮爽口,而且蔬菜也有幾款,很有清新感。



鮮蕃茄牛肉醬意大利尖通粉 $68

這碟很濃汁,味道也不錯,鮮蕃茄很大片,可是較素,沒有肉類,男伴說沒肉不夠飽。



蝦肉西班牙辣肉腸紅甜椒意大利飯 $72

我很喜歡這意大利食,啖啖都有汁,好好味,而且很足料,原隻蝦肉應該有6-7隻吧!辣肉腸亦有很多片,意大利飯夠軟熟,中間夾雜不少蔬菜,這個吃法還是第一次,很有新鮮感,推薦~



Homemade Iced Tea - 餐茶包凍茶一杯,好像是桃茶來,我喝不出。。。但味道幾好,夠大杯!


小結:lunch set上的10多個餐其實有很多都想試試,見到鄰座的炸魚薯條好大碟,炸得好靚好鬆脆咁,等我lunch多點來試試先!唯座位較窄,枱不多,舖位空間感不足,午膳時感到很嘈吵。。。


New Order
深水埗福華街191-199號福隆大廈地下1號




關於daidai & pipi
Daidai & pipi 的快樂魔法


博客:
Beauty Exchange .  she.com . elle . WeShare . ubeauty .  88db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