☆皮皮的大個仔見證 ~

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

2016年1月18日星期一

冬天就是愛用油: 手作玫瑰花水、玫瑰油 @ LA Bonita by Nat


Daidai 身邊有幾位好朋友都是手作達人,我很欣賞手作人的創意和她們對手作熱誠的心,她們的一對巧手,製作獨無二的作品。

這天我遇上一位手製護膚品的女孩,
LA Bonita by Nat 創辦人Natalie 愛天然,
平時喜愛鑽研天然護膚品,
亦常常為身邊朋友度身訂造適合她們的產品,
於是在2013年建立了天然手作護膚品牌LA Bonita by Nat。


天氣只要一轉,我的皮膚便很乾燥,尤其生完BB近幾年油脂越來越少...

Natalie 介紹我使用天然玫瑰花水和玫瑰果油來改善我乾燥問題,還能加強我天然皮脂屏障,讓皮膚更添柔軟潤澤。

收到手作的護膚品我很開心,急不及打開來用,抱歉在拍照時已用了很多次,原本產品是滿滿的。



Rose Bulgarian Rose Water 保加利亞玫瑰花水 

採用來自澳洲的大馬士革玫瑰,每瓶花水由約2,000片玫瑰花瓣,以單一蒸餾法蒸餾而成,使融於花水中的精油濃度更高。

具有保濕及更生功效,讓肌膚緊緻飽滿,有助喚醒肌膚吸收能力,促進精華素及其他後續護膚品的吸收。

可作補濕前準備,有助面霜滲透肌膚,具深層補濕作用。於補妝前/後使用,可去除多餘的油脂分泌,兼可定妝。



保加利亞玫瑰花水每瓶花水由約2,000片玫瑰花瓣,成份很珍貴,玫瑰是女士的恩物~

花水的質地很輕薄,猶如水的一樣,但倒出來嗅到很香很自然的玫瑰香味,不比大品牌的玫瑰花水差,而且它是純天然製作,可安心使用。

玫瑰花水很能滲透,倒濕一片化妝棉再抺上皮膚,化妝棉很快乾透,皮膚吸收得很快呢!



不知我皮膚真的乾得太厲害,每次塗抺玫瑰花水,都好像在秒間揮發似的,對我來說略厭不夠水潤,所以我愛倒在手心,以手心熱力輕拍皮膚,這樣感覺補水一點。

另外上班時只要感皮膚乾,我也會倒幾滴玫瑰花水在手心再按按皮膚,妝後也可使用,隨時保濕。



雖然花水感覺輕身點,但之後塗 Rose Damascus Treatment Oil 玫瑰精華油 便感足夠滋潤了!


由於每瓶玫瑰精華油是新鮮手製護膚品,所以每瓶的開口是密封,保證新鮮製造,特別適合乾性與脆弱膚質適用。


產品成份:

米糠油、甜杏仁油、玫瑰果油、月見草油、維他命E油、大馬士革玫瑰精油




Daidai 一向是極愛油的! 因為我霹靂無敵乾,只有油性的精華才能打救我的極乾皮膚。

我試過不少大品牌的玫瑰果油,不少在我心中留下好印象,今次則第一次試用「自家製」的玫瑰果油,感覺也很不錯! 

LA Bonita by Nat的玫瑰精華油感覺較滋潤,質地厚身一點,但不難推開,很是潤澤,按摩後等幾分鐘,皮膚並沒有泛油,而且慢慢地吸收好,皮膚變得滋潤,散發自然光澤。



我較愛在晚間使用,按一泵玫瑰油份量來按摩,多點也不要緊,很能滋潤和柔軟乾燥皮膚,我很愛用油來按摩呢!

另外加入平時使用、不夠滋潤的護膚品也很不錯,這樣不怕浪費本身的護膚品,在冬天也能加強滋潤,皮膚更吸收!





LA Bonita by Nat 在下月2月14日情人節會在愉景灣擺巿集,希望那天我能抽空到愉景灣支持一下~

另外Natalie的店在Facebook也可找到,如果喜歡手作、愛天然的朋友,也來試試LA Bonita by Nat的護膚產品啦!







試用產品及產品說明由品牌提供。

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