☆皮皮的大個仔見證 ~

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

2016年1月20日星期三

Hand cream 怪 近期愛用 @ Kamill 經典配方 全效護甲潤手乳液




我是hand cream怪⋯

返工日日paper work,雙手常常乾巴巴

所以我工作案頭永遠放最少1支hand cream,

每當洗完手、感覺很乾燥的時候

就會塗的了~

Kamill 經典配方 全效護甲潤手乳液 125/$39.9

是我近來很喜歡的hand cream,這瓶125ml 泵裝size

最適合放在辦公桌上

時刻滋潤雙手~






Kamill 全效護甲潤手乳液 質地很水潤,

按半泵的份量足夠滋潤雙手

易推快吸收,吸收很感覺清爽,不黏笠

就算跟著做文件工作

也不會黏污文件

因為真的全吸收嘛~



我覺得這hand cream蠻厲害的能把我長期長出的倒刺修復

甲邊的指甲皮也能變柔軟~

長時間保持雙手滋潤不乾燥

日做夜做都唔怕雙手變鞋恰恰 (可是我不想日做夜做...)

還有它有自然清香的洋甘菊味

不刺鼻,氣味怡人,蠻舒服的。



Kamill的手霜還有幾款選擇,

莎莎,卓悅,及各大超級巿場都有售

了解更多: www.kamill.hk







試用產品及產品說明由品牌提供。
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