☆皮皮的大個仔見證 ~

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

2016年1月11日星期一

無臭。無毒。安全 @ ECOMAX 含氧漂白粉

在職媽媽的我雖然有工人姐姐幫我洗衫,不過。。。有時都幾嬲。。。明明經常性提及姐姐請你分開顏色衣服和白色衣服清洗,但人懶起上黎就真係費事幫你分開洗,始終姐姐還是姐姐==總之家家有本難唸的經!

okok fine

如果我有時間,我就會儲一大堆白色衫去漂白。有時見到阿仔的底衫、上學襪子都灰灰的,但用漂白水又怕有毒,怕小朋友敏感,咁點好?



我在巿面不停尋求一些防敏的產品,平時阿仔用的洗衣粉都防敏的了,但漂白水/漂白產品都唔知道那樣好,真的唔敢把有毒的東西用在他的衣服上。

皮仔是遺傳性鼻敏感患者,基本上嗅到刺激的氣味就會乞嚏乞嚏,又怕皮膚敏感。。。

今次分享的ECOMAX 含氧漂白粉 
就可以安心用在孩子衣物身上~

ECOMAX 含氧漂白粉 無臭無毒,
不刺激肌膚及無腐蝕性,
有漂白、抗菌、除臭功能,
為100%可被生物分解產品,
排出海洋後會分解為天然物質,
環保且安全,媽媽可安心使用。



ECOMAX 含氧漂白粉 打開沒難聞氣味,無刺激,清洗漂白衣服外,還可清潔污跡餐具、抽油煙機等。



用法可以開盤水浸洗漂白衣物,亦可以倒在洗衣機盛洗衣粉的一格跟衣服一同清洗,使衣服更潔白!







愛跑愛跳的男孩子總是污糟過人,有天皮仔在泥地上跑,跑到鞋子都甩埋!襪子全也沾上泥漿,這對襪子本身是一堆泥,用手清洗後仍是污污黑黑的,也再以洗衣機再洗一次,真是無能為力變回原本的樣子。。。


於是我開了一小盤ECOMAX 含氧漂白粉浸洗一下,彩色的襪子大約浸了半小時,然後再清洗。






經過浸漂和再次清洗,想不到襪子潔白了很多!真係好WORK呀!污積通通消除!勁!而且仍保留原本的彩色,效果很不錯~最重要沒有有害物質,沒有難聞氣味,孩子穿了也沒皮膚敏感,這對襪仔又可以繼續穿,太好呢!


ECOMAX 含氧漂白粉 $38/50g
各大eCoseay有售





試用產品及產品說明由品牌提供。

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