☆皮皮的大個仔見證 ~

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

2016年1月11日星期一

柔軟肌膚好用精華@ DR.WU角鯊潤澤修復精華



又用光光一瓶護膚品!今次用光了:
DR.WU 角鯊潤澤修復精華 Intensive Repairing Serum With Squalane $290 / 15ml

今年的冬天好像不太冷,但仍然乾燥,我這類乾巴巴的皮膚極需要一瓶滋潤的精華為我打底!加上姐不得不認老了,人人說過了25歲膚質下降,這個是事實啊!好像我卅十多了。。。皮膚的油脂分泌越來越薄弱,如果再不好好保養,真是很容易變成皺皮婆婆==鳴。。。不要啊!




DR.WU 角鯊潤澤修復精華 蘊含萃取自天然橄欖油的角鯊烷,配合創新肌活修復科技,針對肌膚層層注入能量,提升抗老化效能。新一代輕油感精華,搭配天然修復精華,能迅速被肌膚吸收,潤澤及修復乾燥肌,改善細紋,令肌膚回復柔嫩平滑,重現年輕彈力。



精華的質地是油狀,有時聽到朋友說很怕油質地的護膚品,我郤是愛極油!因為如果是質地純淨的油,皮膚是很易吸收的,還有大大提升肌膚質素,加強肌膚的防禦力~~~

DR.WU 角鯊潤澤修復精華 是很輕薄的油,一泵小小的份量便能塗全面,延伸力強,容易滲透,完全沒半點黏笠感!



塗後皮膚變得很柔軟,尤其在冬天抺過爽膚水後,爽膚水都被吸走或空氣已抽乾水份,皮膚都變得很乾,真需要及時加添一層薄薄的油份質地的精華柔軟皮膚,吸收和平衡肌膚所缺失的油脂,鎖緊養份,使乾燥的紋理填平,加強滋養~

塗在手背上已很明顯看見本身的乾紋能迅速變細緻,塗上面更加明顯啦!而且真是喜歡它一點也不黏笠,吸收完皮膚好滑,柔膚度up up up!摸上手仲好滑添!




早上使用我只用一泵份量便可保持皮膚全天柔軟有光澤;晚間我會用多一點,以2-3泵的份量按摩全面,感覺潤澤一點,改善暗啞和厭重缺水的問題,睡時也能加強滋養,吸收更多養份~

另外在假日時在早上護膚,但等到下午才出街,我有一個tips 能令底妝很貼服的;

在上妝前抺好爽膚水,如果不想皮膚塗太多護膚品,可以只單塗一層DR.WU 角鯊潤澤修復精華,然後再上妝是非常貼服,粉底能拖得很薄不厚妝,也不會click粉,皮膚很柔滑,真感膚質好化個妝都特別好的道理!



雖然姐越來越老,但有時也蠻滿意自己的膚質,成熟了更加懂得保養,選擇適合自己膚質的產品,DR.WU 角鯊潤澤修復精華 很適合我這初熟肌膚啊!真的不要怕油,好的油是極之好用,對皮膚有大大幫助的唷!


Dr Wu Hong Kong



試用產品及產品說明由品牌提供。
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