☆皮皮的大個仔見證 ~

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

2016年1月24日星期日

越油越愛@ CANVAS堅果保濕潤澤基礎油(有機)



這幾天是59年來香港最冷的日子...

我的極乾皮膚變得霹靂無敵乾...><

今次真心多得 CANVAS堅果保濕潤澤基礎油(有機) 30ml/$295 ...

我每一感皮膚乾燥,便立即塗這瓶油

皮膚才沒有脫皮...亦沒有因乾燥引起炎症!

真感冬天沒了它不行啊~!




CANVAS堅果保濕潤澤基礎油(有機)質感有別於一般堅果油,以嶄新提煉方式,研製出清淡細膩的100%有機摩洛哥堅果油,輕盈質感迅速滲透肌膚底層細胞。

能抵禦自由基和外來環境侵害,由內到外提升抗氧及肌膚自我修復能力。

啟動肌膚鎖濕力,持久水潤煥發健康自然亮白,帶來柔潤剔透亮澤肌膚。






CANVAS堅果保濕潤澤基礎油(有機) 質感很輕身,但不失潤澤感,塗開易吸收不黏笠,無香味。


早說過只要是有機純淨的植物油,皮膚是很容易被吸收,皮膚即時變得柔軟滋潤...

在冬天,每當我的臉感乾燥; 抺鼻涕快抺得鼻子皮膚破損; 嘴唇乾得快脫皮; 皮膚乾燥得好痕癢...

我都會立即塗這並瓶堅果油!

真的會袋在身旁急救!

有了它我常塗抺流鼻涕的鼻子,減少皮膚脫皮破損,而且無香味,鼻敏感都不怕用~

還有臉真的很乾,妝都不貼面時...

只要在妝前塗薄薄塗一層堅果油~

皮膚會變得很柔軟,減少細紋,上妝更貼啦!

堅果油超級萬用

塗面、塗唇、塗手腳,甚至頭髮都可以~

如果喜愛的話,,,混合自己喜歡的香薰精油一同使用也可~

我自己會將一泵堅果油,混2-3滴薰衣草精油為囝囝在睡前按摩,

滋潤身體且每晚都好好瞓~

小朋友都用得!

堅果油用來做親子按摩~或者自己按按手腳都很舒服~~~

皮膚唔怕乾燥而痕癢!

真的越「油」越愛~~~!






CANVAS除了這堅果底油很好用外,

還有其他香薰油都很吸引~ 

有時間我去去CANVAS參觀,了解更多有機植物油可用、可靠、好用之處啦!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