☆皮皮的大個仔見證 ~

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

2016年1月27日星期三

喵星人攝影教室 @ Canon EOS M3.M10

很多女生都很愛攝影⋯

我直程是瘋狂愛影相!

乜都影一餐~

未當媽媽時愛影風景、公仔~

當媽後有大公仔皮皮影!

平時我會用Canon 5D MarkIII 這高階機影人像或風景~

影產品、自拍則會用Sony RX100 III

隨手拍當然用iPhone6S+

其實我一向在追高質的相機⋯

相機拍出的畫質好,真的很燒⋯



周未下午Daidai參加了 BeautyExchange x Canon EOS M3.M10 喵星人攝影教室 ~

知道有新相機玩,當然第一時間參加啦~

還有可愛的喵星人!

牠們真的好乖乖~





拍攝的喵喵店﹐『貓托邦』在觀塘工廈內~

這裡有6-7隻貓咪,都不害羞的。



BE Editor 樂善工作經常都需要拍攝,所以會找一部輕便、質素好的相機作為伙伴~



寵物攝影師Cass Shing-Biegala 今日教我地影貓咪的技巧,首要條件是先喜愛貓貓,配合質素好的相機都是重要元素~



Cass 話可以先觀察一下貓貓的動靜,再同佢地玩下,同貓貓熟絡少少,貓貓知道你存在先至影佢地~

可以試試靠在牆角、坐下跟貓貓同一個水平,或者放部相機在地上,用遙控拍照都很不錯~

動態的貓貓利用連續拍照的功能,總能拍出一張滿意的照片~

著重拍出來的感覺,多於拍攝時的技巧,享受拍攝~



Canon的EOS M3 及 M10 有wifi模式與手機相連,

利用手機APP遙控拍照都很不錯啊!

相機格式及價錢可以到canon以下網頁查看~
左:EOS M3
https://www.canon.com.hk/tc/product/catalog/productItemDetails.do?prrfnbr=200936

右:EOS M10
https://www.canon.com.hk/tc/product/catalog/productItemDetails.do?prrfnbr=201044



我手上最新推出的Canon EOS M10是在去年11月最新推出~

細小輕巧,有黑、白、灰選擇啱哂女生!

另外佢既反MON功能是自拍必備!

內裡還可調整美肌效果~

EOS M10 配可可換鏡頭EF-M 15-45mm f/3.5-6.3 IS STM 或EF-M 22mm f/2 STM鏡頭套裝,能拍出前清後曚的大光圈效果~

除了影動物,影人物都好靚架!



我自己則喜歡高階少少的Canon EOS M3,雖然大部D ,但畫質更加清晰!

EOS M3 擁有全新「混合式CMOS自動對焦III」系統(Hybrid CMOS AF III System),全面提升即時顯示拍攝及短片拍攝時的對焦速度,更輕易拍攝如小孩或寵物等移動主體。

「混合式CMOS自動對焦III」於即時顯示拍攝時的自動對焦速度比第一代「混合式CMOS自動對焦」快約6.1倍~

對焦快,我就勁中意! 因為我常常為坐唔定既囝囝拍照... 好啱我呀!

今篇文章的照片都是以Canon EOS M3拍攝的~ 

來看看畫質是否妳的心水啦!

先來的是自拍照~ 拍出來的膚色很柔和啊! 

點解靚左咁既??!



再來貓咪媽媽~


在室內日光的環境下貓貓的毛色也特別顯柔和~

這貓媽媽在哺乳中~ 好可愛~ 

小貓BB都要喝奶奶了~~~

我不敢走近,利用變焦鏡ZOOM 近影也不錯@@



Canon EOS M3 有自動追焦功能,貓貓不停走動也能拍到~

對焦快!容易捕捉小動物的一舉一動~

 連貓毛的細膩也能拍到~






大部份貓貓的照片我都利用連拍功能;

另外室內我都會調高感光度

拍出來的照片更光更清晰~




這張自拍很滿意啊!

貓貓安坐椅子上,

然後我以吳若希式伸自已個頭埋去影的~XD

EOS M3 反mon很好用~

mon夠大,EF-M 18-55mm鏡頭亦夠wide~

放得哂我塊Pizza面!

跟喵咪自拍冇難度呀!!!



這張自拍更能拍出前清後曚的大光圈感覺~

少少背光更能帶出柔和感~

貓媽媽仍很享受哺乳啊~ o殊~~~~~~



這隻貓貓可能怕冷,

所以長時間躺在魚缸上取暖~



好似抱仔咁抱....

其實...我好少抱貓貓架....

我媽媽家中那2隻貓貓好惡,成日抓人...所以我不敢抱牠倆~

但貓托邦的貓貓好乖,都願意被抱抱的~~~



話口未完...

哎呀...

掙扎走了@@



今次用了食物模式影下野食,

M3 影出來的顏色會Sharp返少少~

自動調色又幾好用~



也能影出蛋糕Cream的細緻,

女生很喜歡影食物,真想帶一部回家影呀~

我話哂寫openrice家嘛....




最後測試拍片效果,很有電影感,畫質很美啊!




另外,影咁多相梗係想哂返幾張滿意作品貼在枱頭啦!

Canon SELPHY CP1200 輕巧相片打印機 備有Wi-Fi無線打印功能,並新增即時接駁按鈕,更簡易接駁至智能手機、數碼相機和電腦打印。

影完相,透過相機/手機 wifi 傳送到 printer即時彩色列印,非常方便!

打印機功能及價格請參考以下Canon網頁:
http://store.canon.com.hk/osp/printers-and-scanners/selphy-compact-photo-printers?___store=chinese#intro




我拍了一段短片,來看看列印的情形啦!



印出來的相片顏色夠鮮艷,清晰細膩。

細細部,放在家也不礙位置。




去完Canon EOS M3及M10的喵星人攝影教室,更加燒我去添置一部M3相機!!!

好想買部來影皮皮仔呀~~~

自拍又靚...

對焦又快...

變焦鏡夠wide 夠 zoom....

仲有白色機選....

救命...又自我燃燒@@


女生如果想添置一部質素好的相機,Canon EOS M3/M10是很好的選擇! 

簡單一句,影相勁靚!







關於daidai & pipi
Daidai & pipi 的快樂魔法


博客:
Beauty Exchange .  she.com . elle . WeShare . ubeauty .  88db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