☆皮皮的大個仔見證 ~

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

2016年1月11日星期一

安心消毒,殺菌之選 @ AQ多功能滅菌配方噴霧。納米殺菌補濕機



當媽媽的的確有很多事要憂心, 還要我是一個在職媽媽,日常照顧孩子的責任要拜託他人,我常常想有什麼方法可以照顧得孩子更好,有什麼可以簡單又全面地保持家庭健康生活?

AQ的消毒產品我用了好幾年,甚至未有小朋友之前我已經在用,以前都是在工作上用多,因為自己的工作會接觸小朋友,每逢流感高峰期必有一支AQ消毒在旁,所以我是AQ多年的用家啊!



時代不斷進步,今年AQ新推出嶄新「入口」的消毒噴劑!媽媽我當然也要試試,因為我想家人免受細菌侵害,要健健康康~

GP200 多功能滅菌配方 230ML/$180

產品簡介:
AQ 多功能滅菌配方 GP200不但能殺菌除臭,而且更是史無前例能「入口」的消毒噴劑!由於劑液是由全天然植物精華製成,包括留蘭香以及苦參鹼,因此絕不含毒素、重金屬及致癌物質,不會對眼部和口部造成刺激,使用後會自然分解,不會殘留在空氣和皮膚中。

適用於身體:
✓傷風感冒 ✓鼻敏感 ✓灰甲 ✓香港腳 ✓暗瘡粉刺✓婦科炎症 ✓除煙味✓各種炎症✓防止交叉感染





AQ的配方是天然無香料,無人造色素,無副作用,人體都可用~

平時我使用最多的是消毒皮仔的玩具,日玩夜玩,細細件、複雜結構的玩具很難清洗,最快捷清洗的方法是以AQ消毒噴霧,噴幾噴殺掉細菌。



這天皮仔好乖,我說要消毒他的房間,他則很主動說自己負責!的確他長大了很多,很多事會自己做,我也不抗拒放手交給他好了。

他最愛的基地是自己的床子,他床上有他最愛的玩伴,大薯條是他在海洋公園擲波波贏得的珍寶獎,他很愛惜大薯條!可是大薯條太大不能清洗,於是每星期皮皮都會以AQ GP200 多功能滅菌配方在大公仔上噴幾噴,然後吹乾,消毒快靚正!



還有他最愛抱著睡、充滿他口水味的2隻小熊,這天皮皮說:「BB~沖涼啦!我幫你地噴乾淨丫~」一邊說一邊噴呀噴,很享受清潔他的毛公仔~我在旁覺得很可愛有趣^_^

我蠻欣賞皮皮他愛惜玩具的心,不會因玩具太殘舊而遺棄它們,而是很珍惜它們,主動清潔自己的玩具,很值得鼓勵!

而媽媽我很安心任孩子自己使用GP200 多功能滅菌配方,小朋友最愛錫錫毛公仔,而GP200是「口服無害」,不怕孩子誤吞有害物清潔物,玩得安心放心~



其實只要想到辦法,怎用GP200都可以,消毒冬天的大衣一流!冬天大衣每年只有帶洗衣店洗一次,平時不能放洗衣機清洗,孩子的校褸都是一樣,那麼噴幾噴就可消毒,省時方便!




另一件AQ新產品:納米殺菌補濕機 (零售價:$350)


產品簡介:
AQ的全新產品納米殺菌補濕機將保濕和殺菌程序優化,只要將殺菌液放入保濕機中,AQ NANO便會釋出滲透力極強的保濕霧氣,不但有效地分解致敏原,更可以為皮膚保充水分,達致修護肌膚的效果。而且外形輕巧簡約,設計時尚,追求健康之餘亦能走在潮流尖端。




這部納米殺菌補濕機已經送了給嚴重鼻敏感的皮爸,細細部好方便,放在包包中可隨時拿出來噴~

只要按一下開關掣,便能噴出人體可用的納米殺菌液,鼻敏感很容易打噴嚏,在臉上噴一次,便能減少敏感致原體,清除病毒。噴出來的保濕霧氣更可為皮膚補充水份,修護肌膚,男女也可使用。



另外我自己在家一向用 KD220 幼兒殺菌防敏配方(230ML/$180)

功效:✓消毒抗菌 ✓止癢 ✓濕疹 ✓奶癬 ✓敏感 ✓脫皮 ✓修復炎症細胞組織

產品天然,不含化學成份,對小朋友柔嫩的肌膚不會造成傷害,同時亦會增強小孩的抗菌力。

用來噴玩具、消毒小手都可以,減少細菌滋生,安全並帶來健康。

還有出門和回家一刻我們也會使用AQ消毒,其實每日這簡單小動作便可改善家人健康,減少細菌和疾病感染,只要養成良好習慣,就可以病少d,媽媽也可安心點了。



銷售點:
AQ專門店
跑馬地成和道10B號成和大廈地下
電話:+852 5665 7997

將軍澳坑口培成路8號南豐廣場一座一樓B-5A號舖
電話:+852 2338 7226

九龍鴻圖道56號香江國際大廈3樓A室
電話:+852 3691 9991

以及各一田百貨,健怡坊及BeBe Dream有售。





試用產品及產品說明由品牌提供。
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